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什麼??經過了那一件件的事情后我才發現。原來……

  朋友在有些人的眼中就是用來利用的。利用,這是一個很容易刺痛朋友的心的詞。可還是有人總忘了這些。

  “願友誼天長地久~~!!”每當我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總會忍不住流下一行眼淚。

  可能做過一切壞事的你,已經不把一些小事放在心上。可是你做過的每一件事總是在傷害我們,就等於在我們的心上割下一道道的傷痕。這是永遠也好不了的傷。

  想起剛認識的那段時光,每天總是陽光燦爛的。那種感覺就是即使明天是世界末日,我們也不會覺得難過,因為我們有這個朋友。可是現在不是這樣的。

  每天遇到你,我們就會躲得遠的,就像避瘟神一樣。可是一切都是徒勞的,你在我們背後說盡我們的壞話,能把我們說的多壞你就說得多壞。你以為我們願意嗎?只不過,看見你就會想起一段傷心往事。

  以前那個活潑善良,開朗熱情的你到哪裡去,眼前的是一個我們完全不認識的你。一個冷酷,狠毒,充滿罪惡的你。或許我們錯了,我們不應該這麼相信別人,更是想傷害我們的人。我們只能儘力的去保護自己。

  你已經被你自己推下了萬丈懸崖,我們原有的幫助,成了你唯一的幫助。你要拉着這根“繩子”自己爬上來,我們無能為力了。自生自滅吧!!!

  你,我會把你當作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是一個過客啊!!!

  陽光,再一次得照射進來。我們的心也會暖洋洋的。

  當我又爬上那座山,我會大聲地說:“你,是一個過客!”從此,我們不再為你流淚,不再為你擔心。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