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什麼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考試了,你怎麼還在變一些無聊的東西呀!如果你進不了中級魔法班,你看我不把你變成一個小豬!!!”當我正在變一塊巧克力的時候,媽媽有在那你嚷嚷,沒辦法,技不如人,不敢與媽媽抗衡,算了,阿Q精神:“大人不計小人過!”

  這時,好朋友羽來了,羽從小成績就好的不得了,就象《全職獵人》里的奇牙,《火影忍者》你的佐助……總之就是好得不得了]能跟她是好朋友真是集了八輩子的福氣呀!見羽來了,我的第一視線在她手裡的那個包裝盒上,看上去好可愛,好精緻哦!但是,今天是什麼日子呀,羽為什麼會送我禮物呢?但是羽不是那種喜歡惡作劇的天使呀?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后羽終於說話了:“詩,這是給你的生日禮物,你一定會喜歡的,不是我自誇,我可是非常了解你的好朋友哦!”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