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是什麼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什麼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對我來說很多,但很多時候是我自己一個。因為我的朋友總可以找到自己要找的對象,我每次也找可她們總用各種方式避開我。我最不喜歡上體育課,我寧願跑一節課,也不要自由活動,看着自己的朋友和別人玩心裡很不是滋味。她們每次談小說,我不懂,她們談論國家的事,我也不懂。有是我和她們在一起,她們一個說‘我有點事想和你說’另一個也付和着說‘我有點事和你說’我只到她們想避開我,我也就好自為之。在呆下去說不定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有些秘密她不告我,卻告訴另一個人,說我總告訴別人,可她的另一個朋友也告密。她連她做的一個夢也不告訴我……朋友到底是什麼?誰能告訴我。

 四年級:奈河橋邊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什麼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