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花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花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9月了,正值秋高氣爽的季節,當然也是人們最高興的豐收季節。

  今天是周六,我們一家要去地里收花生,吃過早飯,我們一家開着農用車來到了地里。

  一到地里,我就看見綠油油花生,高高的玉米挺起了腰,正當我被眼前的場景深深地吸引住時,姐姐拍了拍我的肩膀說:“發什麼愣,開始工作了。”,我這才回過神來,戴上太陽帽開始勞作。

  爸爸用手扶車把花生從地里梨出來,然後我們的任務就是抖掉花生的泥土。我覺得這工作就是太枉費,我大材小用了,便去找個更難的工作,我看見還有兩犁花生,我想,要是我能把這梨拔完,我不就是大功臣了嗎?

  我從頭開始拔,握住底部使勁一拔,“咣當”一聲,我四腳朝天,再看看花生,拔是拔出來了,可是,果實還在地裡面埋着,姐姐,媽媽一看,哈哈大笑,於是,我只能低着頭灰溜溜的跑去抖土。

  一會兒,我就受不了了,跑到傘下,拿出準備的水,“咕咚咕咚”的一口氣喝了一大半,回頭看看爸爸,他們一邊勞動一邊談笑風聲,一點也不累,不像我,悶頭干,還落下了一大塊。

  到了中午了,我們收拾了一下東西,滿載着果實收工了,今天的勞動雖然很累,但內心是快樂的,我也真正理解了“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的真正含義。

  我也明白了農民伯伯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收花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