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觀眾朋友,你們好!我是中央電視台特約記者江錦山。今天,我在綠地實驗中學的教室走廊為您直播期中考試,休息時間裡同學們都在幹什麼?

  教室里,有同學在認真的臨時抱佛腳,大部分是女生,也有個別男生。還有很多的女同學三五成群的在八卦。有的問某某題怎麼做,有的問某某題對不對,還有的在聊哪個班的男生帥,哪個班的女生美,某某的衣服不錯......活像一群嘰嘰喳喳的小麻雀。

  咦?剩下的男同學們呢?哦,憋了近一個小時給悶壞了,下課後拚命的在走廊跑來跑去,大聲的說話,快樂的玩耍。生怕下一秒就被鈴聲抓回教室,回歸到不能玩,不能說的環境里去。但男生也有例外的,他們像女生一樣聚在一起討論題目,只不過人數少的可憐。看來,大部分的男生還是貪玩的!

  朋友們,這次報導已經結束了,下期節目中我們還將做專題報導。感謝您的收看,再見。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