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花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花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爺爺奶奶的花生熟了,一大家子都去幫忙!我大眼一看種花生地那麼大的一片。當場給我當頭一棒,我早上八點才懶洋洋的起床了。到了地里大姑姑、姑夫、奶奶、爺爺、娘娘都來了在收花生,我一問才知道她們早上五點就起來了。我心想我可不想靠體力掙錢,我要靠知識掙錢。這麼累的活,要是我幹起來豈不得累個半死,看着姑姑、奶奶、爺爺的汗水我二話沒說就問奶奶讓我幹什麼,奶奶說我的好孫子,奶奶干,不用你來。我這就怒了,奶奶都這麼累了為什麼還不歇息,奶奶說讓我去河邊提點水澆地,我掂起桶就向河邊跑去,第一次掂了一桶,然後是兩桶,最後我兩隻手掂了四桶水,奶奶高興起來笑着說:你看看我的小孫子梁超給你們弄來水了你們快快喝吧。植物說:你看看梁超給我們弄得這些水不容易,你看啊他那手都弄紅了我們要好好的生長為他的奶奶多掙些錢。【其實是奶奶開玩笑呢】接着就是姑姑們的笑聲。

  河南鄭州新密市新密市直二初中初二:斷劍鳴玄

您正在瀏覽: 收花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