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顆糖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糖的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悄悄的飄過陽光的身影,彷彿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時不時呼呼的唱着歌兒,伴我們成長,風姐姐每天都來監督我們的學習 為了我們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它在我們悲傷的時候撫慰着我們,在我們快樂的時候陪伴我們快樂,在我們驕傲的時候製造磨難警告我們,它是我們忠實的朋友,陪伴我們上學放學,它是我們的老師,陪伴我們上課下課,它在我們身邊擔任着各種各樣的角色,只是為了我們,你就像那無私的風一樣,為了我。

  我坐在座位上愣愣的發著呆,死死的盯着試卷上那紅的刺眼的紅筆水和折磨人的分數,雪淋淋的試卷可憐的躺在那無精打採的桌子上,我的眼淚快要任性了,這時,你溫柔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耳邊,那樣溫暖,撫慰着我幼小的心靈,你在我旁邊的座位上坐下來,拿起我的試卷,手微微顫抖,那害怕我傷心 從口袋留拿出一個精緻的盒子,雖然很小,卻非常美麗 你把它遞給我,悄悄的離開了,我懷着好奇的心拿起那精美的盒子。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那盒子,裡面是一張字條和一顆巧克力糖,第一時間是打開那張字條,裡面是你寫給我的話 你相信我可以成功的,無論經歷多少的挫折都是閃亮的,我被你的糖鼓舞了,拿起那顆糖懷着自信把它放入收藏夾,每次不開心或者遇到了挫折,我都會拿出那顆糖,那包含了你的鼓舞,就像這顆糖一樣,即使軟弱卻意志堅強。

  又一次考試的到來,我在考試前拿出那顆可愛的糖,它彷彿會說話,提醒我要努力不要擔心,一切都會是美好的,進入考試狀態,考試過程中我懷着自信的心情考完,考試結束那一刻,彷彿那顆糖出現在我的眼前,對我微微一笑,我在自信中就是不一樣,那顆糖的溫暖在我的心中,時刻存在,它存在我的每一個角落,雖然它已經消失不見了,可它的溫暖依然存在,存在那內心的深處,更存在我遇到挫折時那份堅強勇敢堅持不懈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顆糖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糖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