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花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花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鄉的假期中,我做了許多有趣的事情,但有一件事讓我耿耿於懷!

  早晨,我正呼呼大睡,堂哥把我叫醒,說是什麼要和奶奶去拔花生,什麼,花生還要把拔,說實話,我雖是家鄉人,但從小就被帶到上海這座大城市生活,實在是沒見過收花生是怎麼收的,所以,和他們走到田野中,我時不時揉揉自己睡眼朦朧的雙眼,還時不時地打哈欠,我望着無邊無際的菜田,禁不住感嘆農民的勤奮,他們沒有學問,卻用自己的雙手養活了自己,生活貧苦但不缺乏樂趣,而我們整天沉浸在網絡之中,卻難得見一次微笑,我也是如此,天天軟磨硬泡地求爸爸媽媽給我點時間玩遊戲,也許這時會強行擠出點微笑,,但不是發自內心的!

  好了,言歸正傳,我們來到歸爺爺奶奶種的那一畝地,我愣住了,這片地夠大的,長大約120米,寬大約20米,在這片田中,被爺爺奶奶用泥土一片片地隔離開了,有的種水稻,有的種西瓜,有的種甘蔗,有的種橘子樹,有的種······有的水多,有的乾旱,有的濕潤,有的······我心想:爺爺奶奶種下這些得花多少功夫啊!可我找了許久,還是沒看見花生,奶奶帶我們一步一步的走到盡頭,只是我才看見有一塊大約五六十平米的菜畦中有那麼一些花生,只見奶奶跳進田地中,把那些保暖用的油紙袋掀開,只見一簇簇花生和油紙袋一起被提到了空中,我們的任務是把那些花生從花生苗上拔下來,我們也快速地跳到田地中去幹活,相比他們,我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半個小時內,我只拔了半桶,他們平均每個人拔了3桶,我累得不行了,就停下來休息了會······轉眼間的功夫,花生都在我們的大桶小桶中安家了,我看了看手錶,它早已面目全非了,上面沾滿了泥巴,啊我得回去洗了,此時已接近正午,我們提着大桶小桶回家了。

  今天雖辛苦,但收穫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收花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