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收花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花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外婆種的花生可以收穫了。

  於是我就到外婆家幫外婆收花生。那天,外婆對我說:“妍妍,你跟外婆一起去地里收花生吧!”我連忙說:“好啊!”於是外婆騎着自行車帶我去地里,我也騎着我自己的自行車跟着外婆去地里了。地里很熱,幸好外婆給了我一頂帽子,不然我就變成燒豬了。我看見外婆一把抓住花生的樹莖,用力一拔,一串又大又多的花生出來了,我也照着外婆的樣子拔花生。“外婆,這棵花生好多啊!”“外婆,有的花生不出來哦!”外婆笑哈哈地回應了我很多的問題。天快黑了,我們用自行車把花生載回家去。我們連續拔了幾天,終於把地里的花生拔完了。回到家裡我們把花生一顆顆摘下來,然後鋪在屋前的水泥地上把它晒乾。這時,我看見地上有那麼多花生,很高興,我笑着捧起花生,一邊往天上拋,一邊高興地對外婆說:“外婆,下花生雨啦!”

  希望外婆的花生每年都有好收成吧!

  二年級:二年級 黃思榆 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收花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