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脆弱的,一棵小草,一株小花,一顆大樹,包括一隻兔子,它們都是有生命的。 

生存的爭鬥 

 一棵小草從種子發芽到在風中得意地搖擺的過程中經歷了許多挫折。從小鳥的嘴中落下,在地面有着陽光的撫摸,水的滋潤,它一定能茁壯成長。可是,老天爺好像以為小草做錯什麼似的,處處與小草作對。 

 大雨即將來臨,天上像墨汁一樣的雲頓時密集起來。不一會兒,豆粒大的雨就傾盆而下了。剛剛鑽出來的小草在雨中瑟瑟發抖,它似乎經不起老天爺的折磨。但是它最後還是從風雨中挺了過來,不管它經歷過多少磨難,它都不怕。老天爺似乎也讓它感動了,它在微微的笑,因為老天爺賦予了它挺拔的身軀。 

 成長的挫折 

 人總是要經歷一段挫折的。生命的重要部分就是戰勝挫折,迎難而上。小草都做到了,更何況是人呢。生命是脆弱的,有些人就在一念之間因為戰勝不了挫折而選擇死亡,他們的生命在一瞬間就消失了。生命只有一次,不可以重來。小草那不屈不撓的精神在鼓舞這我們前進,同時它也在挑戰更為艱辛的生活。小草從不輕易放棄生命。 

 人類的破壞 

 一棵樹,一根草它們都有生命。而可惡的人類卻不這麼想,他隨意的踐踏草坪,小草辛辛苦苦長大后卻被人類細小的舉動給踩死了,真為小草覺得不甘心。其他的植物也在遭受同樣的命運,但是植物們正在給人類進行報應。 

 生命是脆弱的,沒有人能隨意的摧毀它們,因為它們的主人正在盡全力的保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渴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