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事 

  轉眼間,快要放寒假了。我應該是高興的,但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這個寒假有很多的實踐作業。要做許多自編書,做一本也好對付,可一連着兩三本,我就受不了了。我這個人有一個特點,做事情喜歡堆積在一起。要麼剛放假就把作業全寫完,要麼就在假期中旬寫完。有可能是自己死心眼吧!非要把自編書在幾天內寫完。 

  如果我們家有一台打印機就好了,那麼以後我就再也不用辛辛苦苦手寫了。我一直在想着有了打印機后就再也不用手寫了。這種想法在我心裡已萌根發芽。當我把我的想法告訴媽媽的時候 

  。我才知道,這種想法簡直是在做白日夢。不論我怎樣懇求媽媽,媽媽就是不同意。原因就是對我的學習沒有用。 

  之後,很長時間我都在想打印機的事情。幾乎是吃飯在想,睡覺在想。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日思夜想”。滿腦子都是“打印機”這個名詞。我想盡無數種辦法想讓媽媽同意,可都無濟於事。可所謂絞盡腦汁。 

  我想乾脆把我的學習軟件賣了算了,反正也沒有用。再用賣學習軟件的錢買打印機。來個先斬後奏。後來想想簡直是天方夜譚。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塊開學了,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手寫就手寫。我全身心的投入。查資料 畫花邊 寫正文,大幹了一場,此時,什麼打印機,計劃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經過兩天一夜的艱苦奮鬥,我終於完成所有的實踐作業。 

  很快我的心事跟隨時間無聲息的溜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