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懶惰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也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懶惰也美麗 

  “你這懶蟲,還不起來!”“你還工不工作,不然我炒你魷魚!”......何人不對那懶如爛泥的人氣的咬牙切齒?哪個人不希望能不勞而逸終生閑?也許,這就離不開人的天性了-----懶. 

  說懶惰,言懶惰,何人不為懶惰而誤過事?所以,這時的懶惰就起到了從份利用----也許有什麼東西能幫我工作?哈哈,因懶惰而推進了人類的進步-----發明了機械能. 

  古代,要不是古人懶得爬山涉水去找食物,而發明了自我修田種事物,也許我們現在還是一隻只歡蹦亂跳的猴子;公元前,要不是人類懶得騎馬這粗活而發明了車,也許我們學校個個都騎馬上學,那就"馬糞滿天飛"了;16世紀,要不是騎着破三輪(三輪車)太累而發明了蒸汽車,那我們現在全都騎着嬰兒式單車來上學;要不是蔡倫發明了造紙術,也許我們整天都是抱着竹簡來讀書;要不是人類太懶得去一塊一塊的挖石頭而發明了火藥,那麼如今連"神一"都別想上天...... 

  說實在觀點,什麼科學家呀,什麼科學怪人呀,他們無一例外都是懶人,要不他們怎麼會想到發明那麼多東西來讓人偷懶呢?可見,懶惰並非是一定一無是處.毫無用處的東西,他可以讓人具有極其豐富的想象力和創造力,且有令人稱奇的思維能力. 

  大家想想,身邊所接觸的東西是讓你更輕鬆還是讓你更勞累?不可置否,懶惰也是很美麗的. 

  "都怪我懶得飛,我發明了飛機;都怪我懶得走,我發明了汽車:都怪我懶得活,我發明了斬頭台......"

您正在瀏覽: 懶惰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