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懶惰遠離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遠離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見初三的哥哥姐姐們如此勤勞地奮力拚搏,看着我的懶惰情緒,我不由地低下頭來。 

  有人說:“三年的寒窗苦讀,三日的考場搏殺,無盡的知識海洋,艱難泅水能自由地倘佯街頭。不期碩果累累枝頭掛滿,只待陽光笑臉成功一片;不期聲名遠播揚四海,只望金榜提名會有時;不期穿梭的歲月如白枸過隙,只望匆匆的腳步永邁快樂之音!” 

  而我呢?春去秋來,讀孔孟言,悟李杜詩;卻不知道在學習的寶殿是多麼的有趣,它開闊了我的視野,增長了我的見識,讓我們了解了世界,了解了自己。從而我的不知道,差點讓我陷入了文盲的社會,陷入了無藥可救的陷阱中。 

  幸好,我還年輕,還有很多機會等着我。以前的我只會消遣時間,義務讀書,但是,現在的我多麼想去知識海洋去沐浴一番,感悟人學之純美,悟得人生之真諦。文盲的社會再也沒有我的存在,我要跟它永別了,那至少也要說聲再見了。 

  明燈下,小窗旁,滿眼不再是枯燥無味的習題,惱人的華章。有的是書香四溢,怡然自得,讓我們用青春五彩的畫筆在青春的畫板上,共繪出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懶惰遠離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遠離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