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懶惰的身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身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就像動畫片里的“懶羊羊”一樣。

  媽媽不愛美,卻非常愛吃。媽媽愛吃零食,所以媽媽可是一個地道的吃貨。因此,媽媽有點小胖,她的胖不完全因為愛吃,還有一點,就是她吃完不運動。所以媽媽的身材沒有我好,哈哈。一次,我為了讓媽媽減肥,就和媽媽打賭,看誰先到家,家裡有一大堆零食,先到先得。比賽開始不一會,媽媽就跑不動了,因此我得了那堆零食。這一在我計劃之內,我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媽媽得到那堆零食。

  由於,媽媽愛吃,所以有點兒懶惰。家裡每次大掃除,都是我和哥哥·爸爸打掃,媽媽卻在一旁享受着不打掃衛生的樂趣。如果,媽媽高興的時候也會幫着做一點。但是,她不幫忙還好,因為只要我們一休息,她也會吵着休息,丟下一大堆活兒在那裡。最後,還是我們去打掃。

  家裡最不能買的零食就是瓜子兒,因為媽媽一嗑瓜子兒就吐到地上。最後,還會說上一句,一會兒我去打掃,可是回回都沒有見到他去打掃。還是我們三個人猜丁殼,誰輸誰去。

  唉,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不過,我感到非常高興。因為誰家的媽媽到四十歲,還是這麼孩子氣呢。不錯,只有我家的媽媽。

  初一:丁雯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身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