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我沒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沒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我沒懂母親對我的愛;原來我沒懂母親對我關懷;原來我沒懂母親對我的感情.....

  母親,是多麼親切的詞語啊!是,母親對我們的好甚至她們願意付出生命來保護我。我總是不願意相信,不願意相信母親對我很我。可是現在我才發現,在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是母親給我蓋上我一次次踢掉的被子;在我寫作業的時候也是母親在哪監督我;在我難過的時候同樣是母親在哪安慰我。難道不是嗎?

  以前我總覺得母親不愛我,母親對我總是不冷不熱。原來是我沒懂,母親是為了讓我早早的學會自力更生。

  當我晚上已進入夢鄉的時候母親卻在哪裡不辭辛勞的做家務;當我早死從夢鄉里醒來的時候,第一個看見的身影是誰?對是她——母親!她已早早的起來做早餐了。也許是我長大了,我明白了母親的辛苦。原來我沒懂母親對我的好是那麼的多,原本她一直在我的隨便默默的付出,默默的關愛着我。

  原來是我不懂,母親我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原諒我以前的無知。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沒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沒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