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我沒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沒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在耳邊呢喃,流動的綠色在眼前晃擺,盡情享受夏日的清風帶來的一絲絲清涼,顫抖自己的心靈。

  望着院子里那一片金黃的向日葵,一朵一朵挨着,誓將自己最美的一片展現給世人,我沉默着,當清晨的曦陽照在臉上再到夕陽的深紅光輝渲染着周圍時,我起身再次伸手觸碰那金黃色的燦爛一大片的花兒。

  我以為,他們只是依照大自然的規則機械般地生存,何時崛起,何時凋零似乎已成為了一種定居被記入歷史冊中。即使他們有過掙扎的念頭,想要擺脫這種定居也是徒然,毫無一絲意義可講。

  風在吹,葵黃隨風動。

  雨在下,如士般聳立。

  雨兒帶走了空氣中的一絲燥熱,帶來了一陣濕潤以及被雨刷洗得無一絲污垢的城市,宛如孩子般純潔,在陽光的襁褓中展放愈加燦爛的笑臉。晶瑩的雨珠從向日葵的花瓣依次落到花蕊,花托,接着是葉子、莖,最後是深深扎入土壤的根須,向日葵將雨珠允吸地淋漓盡致,不放過任何一點的求生意願。

  此刻,我似乎懂了。

  努力生長着,誓要觸碰那陽光,但也只是徒勞,因為陽光與天空同在。低頭尋視這那一片長到腰身的向日葵,伸手觸碰,猛然發現,花瓣是那麼的小,但卻那麼飽滿,每一片花瓣都競相探出頭,感受雨後的清新與美好。他們只是抬頭仰望太陽,述說著他們的輝煌。

  原來我沒懂,你們的生活是你們在掌握,並不遵循某種不存在的規則。

  無時無刻想念着,發誓努力生長,終於變成喜愛的顏色,終日綻放幸福的微笑,向日葵,美好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沒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沒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