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天使會離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天使會離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從一開始就註定了結局,或許結局並不完美,或許那只是年少輕狂,卻依然為之瘋狂,因為那是自己譜寫的青春。 

  女孩,你可曾記得你生命里出現過一個那樣的男孩。 

  他可能不夠高,可能不夠帥,可能成績不夠好,可能沒有幽默感,總之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王子標準,但他卻把你當做公主來呵護。 

  他會在你難過時跑來安慰你,會用他不怎麼高的情商 講笑話逗你開心,即使你希望來安慰的人不是他。 

  你從未把他當男朋友,他卻把你當成掌上明珠來呵護,會給你買早餐,幫你帶奶茶,體育課上完幫你買飲料,會在發現你 紅筆沒水時幫你買一把,因為他知道班主任隨時會來向你借紅筆改作業。就算你有時候碰都沒碰,但他還是樂此不疲。 

  當同學們開始發現這一舉動,班上開始有了流言蜚語,你開始厭煩,你害怕別人誤會你和他的關係,於是你開始冷落他,剛開始,你會好言相勸,後來發現他還不收手便開始傷害他,用一些太過冰冷,太過傷人的語言傷害他。剛開始,你並沒有感覺到不習慣,並沒有對自己過激的語言感到抱歉,直到後來你開始發現,桌子里再也沒有奶茶,體育課上完要自己買水,他也不時常出現在你的桌前。你開始後悔,你知道你傷他很深了。但忙碌的學習很快就把這些負罪感帶過去,你開始淡忘了。 

  直到有一天,與朋友的某次聊天,你才知道他喜歡上了別的女孩。你的心裡有點微微失落了,即使你知道這種失落並不來自愛情,只是少了一個關心自己的人了,但你還是在心裡為他們祝福,希望他們會快樂的在一起。 

  想吃巧克力時,才發現那個會送德芙的男孩子已經成為了別人的天使。 

  你才明白,原來天使是長着翅膀的,付出久了,就會累了。就會飛走的。 

  德鴻,謝謝你喜歡過我,即使那僅僅是年少的一時衝動。我想這時的我們太不成熟,擔不起愛這個偉大的字眼。我想33確實比我優秀的多,她很漂亮,很高挑,知道怎麼去關心別人。我喜歡自由,所以註定不會被感情所束縛。 

  謝謝你幫我借跳繩,謝謝你幫我買奶茶,謝謝你的德芙……謝謝你溫暖過我的年華。親愛的少年,我希望未來的歲月,你會幸福下去,不管有沒有和33在一起,都要幸福下去。

您正在瀏覽: 原來天使會離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天使會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