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是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出了宇宙,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那是一個灰濛濛的世界,四周立着灰色的牆,看不到它的頂端,然而卻能清晰地看到它上面的紋絡,像一幅幅圖畫。

  我轉過身,看到了一個類似水車的東西,它的個頭之大簡直無法形容——因為它正架着宇宙飛轉。

  我走上前去,推了推它,它倒很聽話,乖乖地向前挪了幾步,“嘿,別看它個頭大,也不過如此嗎!”我暗暗想着。於是,我推着它跑了起來,但我驚奇地發現儘管我在推着它跑,但它仍以原來的速度有條不紊地轉着。

  我驚地跳了起來:“你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哈哈……”一陣震耳欲聾的笑聲響了起來,震得我差點兒支持不住倒在地上。“你不認識我了嗎?我可是每時每刻都在你身邊。我,就是時間。”天!都說時間是無形的,原來它是個有形的怪東西!“哈哈……”它又發出一陣怪笑,“在心裡說我的壞話,可會被我聽到的,你剛才的那句心裡話已經被刻到那面牆上了。”我羞愧得不知如何是好:原來人所做的一切壞事都逃不過時間的眼睛,“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呀!“小傢伙,回去吧!”時間用它那渾厚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你是不可能改變我的運轉的。我承載了數億年宇宙的歷史,仇恨在被我一點點掩埋,我在哭聲中把靈魂帶走,又在哭聲中送來一個全新的生命,我推着宇宙運轉,任何事物都在我的催促和逼迫下行動起來,否則,有生命的會內心空虛,行為懶散,而無生命的只會像一潭死水等待着發霉的那一天。”

  它話音剛落,我就像被雷擊了一下,我感到我正在沉入深淵……

  我突然驚醒了,唔……原來是一場夢,我飛快地穿好衣服,投入到新的一天,我想:“既然我推不動時間,那就讓時間來推着我好了。”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