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我沒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沒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已是深夜十點了,我望了望鍾。窗外下着一場傾盆大雨,雨打在了窗戶上,順着窗戶的邊角流了下來。

  爸爸怎麼還沒回來?我的心開始焦慮不安了。我趕緊拿起手機,撥通了爸爸的手機,電話的另一方卻傳來關機的提示音。準是爸爸又在公司加班了,我隨便給自己找了個好聽的借口。

  次日早上,屋子裡空蕩蕩的,仍是不見爸爸的身影。我想,或許是爸爸公司的工作太多了,他顧不得等我就先走了。

  我獨自走在上學的路上,眼中所見到的,是許多父母在送孩子上學。秋風起,在樹上待得不耐煩的落葉隨着風飄落下來。我爸爸准在公司賣力地工作,為了這個家庭而奮鬥呢。我在內心安慰自己。

  這一切是一場夢境嗎?不,原來是我沒懂。

  星期六上午,一個多麼美好的周末呀,一縷陽光透過窗戶光臨了我的房間,將我窗台上的一張照片照得格外明亮。哦,那不是爸爸嗎!我的手不由自主地伸向了那張照片,漸漸地,淚水模糊了雙眼,我意識到——原來我沒懂。

  那照片像是一台時光機器,將我卷回上周的一幅場景。

  正在學校上課的我,被家人一個緊急電話牽動者心弦,趕往醫院。

  我不顧一切地往病房跑。推開那扇門,病房裡站滿了人。

  “快點吧,就等你一個人了!”不知是誰用含糊的聲音說了一句。床上的父親眼睛還未閉上,彷彿是為了見到他的兒子而強行張大,手指緊抓着床單,雙唇微啟,是有什麼話想要和他兒子說嗎。而儀器上的數據卻顯示父親的心跳停止。我沖了過去,緊緊地抱着父親,大聲嚎哭。

  原來我沒懂,之前的一切借口不過是自己還沒懂得父親已過世的事實。

  但我卻寧願不懂……

  初三:天涯天堂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沒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沒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