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我沒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沒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擁有青春,但我們真的理解青春這兩個字嗎?

  總是認為,自己僅此一次,並且如此美麗的青春不過是十幾歲的年齡,帶着心思必須全在學習上的命令坐在課堂上,好像只有成績的好壞才能判定你的青春是否有意義。

  我認為我們被生活這個枷鎖牢牢的束縛起來,世俗的成規我們沒有辦法打破,我們只能選擇屈服。從小到大的無形的競爭,一次又一次的逼迫,每走一步都忐忑不安,崎嶇的人生路,我們卻要面帶微笑的面對它,我們無路可逃。

  我們總是希望,我們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我們可自己的青春,無所顧忌的笑,無所顧忌的哭。沒有人可以約束我們,一切如我們所願。

  我憧憬着,看着一部部關於青春的電影,似乎他們的青春如此繽紛多彩。原來我們還有時間,我們還小,未來還有足夠的時間,足夠的青春在等待我們去以肆意的揮灑。我們在一步步走向青春,我們開始叛逆,我們用略帶青澀的嗓音唱着歌,我們用自己並不成熟的想法處理事情,我們開始自己想方設法去滿足自己想要的,想想自己的快樂,也是如此美好。實際我們擁有青春。

  我以為我讀懂了青春,原來,我只是把青春當成了一段時間,卻不知道它是那樣的五彩繽紛。我以為我懂得了生命的意義,原來,我只知道了它的長度,卻不知道它無可比擬的價值。

  我以為我懂得了許多,原來青春,就是一段任由你揮霍的年華。它終將逝去,成為你一段永生難忘的美好。

  初三:逃之夭夭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沒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沒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