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世界這麼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世界這麼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一顆美麗而又湛藍的星球上,在這顆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上,又有如此多美麗的生物,生物在這顆星球上繁多又複雜的關係網使這顆星球更加絢爛多彩。小時候,常常趴在那不足10平米的陽台上望着那片美麗天空喃喃自語;‘這個世界到底有多大呢’‘世界到底是大是小呢’這些看似簡單的問題伴隨我至今,那時的我總是依靠着父母的臂膀,認為強壯的爸爸就是整個世界,而我,便是最幸福的那個人。而現在,我已長大,視野廣闊了,學識也多了起來,可是那些陪伴我的問題卻始終沒有得到解答。直到有一天,清理書櫃時發現了一本卡通圖書,本想丟棄時,弟弟卻忽然想翻看,其中一篇是熟悉的井底之蛙,弟弟嘲笑着那隻青蛙,而我,卻陷入了沉思。那隻青蛙多像我啊,總是沉醉在狹小的自我世界,想知道的問題卻不去探究。正是因為這樣,我沒能去廣泛的了解世界,沒有看到其中的奧秘與美好。從那以後,我愛上了閱讀。因為閱讀能讓我懂得一些我不知道的知識,使我明白了世界的神奇,我還愛上了旅遊,旅遊使我放鬆了心情,使我領悟了生命的傳奇色彩與生活的樂趣,它讓我知道了世界的美好,讓我重新了解了這個多彩的世界。原來世界這麼大,童年的那些問題似乎也變得豁然開朗起來。還記得閱讀世界歷史時,幾千年的滄海桑田幾番變化使我驚訝,更記得去遊覽祖國大好河山時,那份驚喜是我從未有過的;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只有有心人,才能感受到它的豪情。世界如此之大,還有許許多多的謎團等待着我們去解開,它們呼喚着我們,激勵我們在不久的將來成就夢想,成就世界。

  初一:李夢瑤

您正在瀏覽: 原來世界這麼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世界這麼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