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邊,是我們的約定(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邊,是我們的約定(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海邊,是我們的約定(一) 

  在公元**年,一個小女孩正在皇室花園裡練習着新編的舞蹈。 

  女孩穿着黑色的舞裙,一轉圈,就像一朵黑色的蓮花。 

  “公主。”一個穿着青色禮服的女孩跑過來,對我說:“王后叫您過去,她在鏡悠陵(皇家咖啡廳)等你。”“絲玉,跟你說多少回了,叫我雪蕾!”“啊,對不起,公…不雪蕾,我忘了。” 

  對,我就是絲玉口中的公主,今年12歲,爸爸是修離王,媽媽是仙靈王后,哥哥是雨爍還有……反正你知道,公主嘛,總是有好多兄弟姐妹的。對了,忘了告訴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絲玉是我的侍女。 

  絲玉原來該是公主,但不幸的是,她的母親(父王的妃子)去世了,她本該放回民間。但我從小和她一起玩,離不開她,我努力勸動父王,她成了我的侍女。不過我們的關係還是很好的。至於母親對她的態度,呵呵,就像親生母親一樣愛她。 

(這是簡單的開頭介紹,希望不被退稿。)

您正在瀏覽: 大海邊,是我們的約定(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邊,是我們的約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