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心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好心情 

  百花爭艷的季節里,欣賞着大自然的風景,呼吸着美好的空氣,是多麼舒暢! 

  多麼爽快呀! 

  “都準備好了嗎?”“好了”全班洪亮的聲音,似要把桌椅震碎。我偷偷的瞄了一眼老師,她的臉上也無法掩蓋興奮的春的神情。想知道今天為何這樣開心呀!那就跟着我來! 

  “哇,你帶了這麼多吃的呀!”周圍響起一陣陣的驚嘆聲!“分我一點嘛!” “我也要!”“我也要!”,頃刻間,整個車廂一片沸騰,亂作一團。唉,真是拿他們沒辦法,真是貪吃!更誇張的是前排的同學,嘴裡嚼着東西,還過來湊熱鬧,但看着同學們同學們那天真滑稽的模樣,不禁咧嘴笑開來了,真不知是吃的誘惑太大,還是因為脫離了學習的邊境,而放下了那顆沉重的心?哈!真是好笑!,想必它們如此開心,是因為春剛給他們換上新衣裳吧! 

  時間消逝的很快,一眨眼就到了目的地。同學們現在就如從牢獄里肆放出來的囚犯,享受着現在擁有的自由空間。尖叫聲,吼叫聲,凡應有盡有,無所不有,都在瞬間爆發。我也被同學拽到園裡去瘋狂了,打鬥,聊天,坐在一起談着小秘密。好久沒有擁有這樣的放鬆了! 

  “若,你怎麼還在這站着呢”曉的疑惑打斷了我的回憶。“啊,哦,我在這欣賞風景呢,但不知怎麼就回到了剛剛車上發生的一幕,現在想想,真是太有趣了。一口氣吐出了這麼多話,心徹底的放鬆了!“對了,我們去玩玩吧!”“好呀,快走吧!”等了好久的曉像是終於等到我這句話了,立馬點頭答應。看着她那副笨熊的樣子:小笨蛋,你有本事就來抓我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你,絕對抓不到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瘋狂的笑,惹毛了曉,她使出全身的勁來捕我,我落的了慘敗的下場。 

  “不要這樣嘛,曉,求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別,別哈哈哈哈哈哈哈!癢死我了!”我實在受不了她對我的“折磨“猛地一翻身,將曉反壓在了身下。“哈,看我怎麼回報你!”說著將惡魔般的手伸向了她…… 

  我和她的笑飄進了雲朵,隨着風兒的幫助,散到了四方,飄到了人們的心中。 

  躺在綠茵的草地上,閉着雙眼,吸收着陽光的溫暖呵護,心裡真是快要溢出來的爽!人就應該多放鬆,時刻擁有好心情,笑一笑,十年少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好心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