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你,天天好心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天天好心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的冬天,記憶中反常的寒冷,壞心情尾隨惡劣的天氣而來。可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同學們還是迎着笑臉,給我過了一個十二年來最難忘的生日。 

  我的脾氣一直不怎麼好,總是賭氣不理身旁的朋友,最終,當然,和那些朋友一一在陌路上走散。心情,當然也不可能好得起來。面對總是板著臉的人,那麼理所當然,誰都不想去搭理她吧。 

  生日前夕,我一個人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套着羽絨服,還被迫纏着一條大紅圍巾,包裹得活像一個粽子。 

  回家定要經過一個幼兒園。身旁,各色大人忙着接孩子,大人臉上掛着愛意,小孩臉上帶着快樂和稚氣,這個充滿單純氣息的幼兒園,就像是一個伊甸園。可我們稚氣的年代早已過去。望着這種“早已過去的”親情,我只是嘆氣,搖頭,然後拖着一身壞心情回家。 

  “媽媽,我回來了。”我走進家門,身後藏着一束笑話,揣着激動,顧不得拍掉圍巾上的霜雪,就跑到媽媽面前。“才回來!”媽媽講雙手往圍裙上擦了擦,“野丫頭,有到哪裡去了?”媽媽的嗓門一下子提高了八度。我正等着這句話呢,我將藏起的話遞給媽媽,臉上洋溢着一種難以言喻的笑容:“去花店了,明天是你的受難日啊。”料想媽媽會很感動,怎知她卻是一臉的不領情,抱着花悻悻回到房間,然後丟下一句:“我去加班。”我的笑容突如其來,一下子僵住。 

  面對媽媽的不領情和突然出門,我有些尷尬,更多的詩惱怒。等到媽媽出了門,我拿起剪刀,衝進媽媽的房間。看到的,卻是那束花素無辜地躺在地上,心情便更惡劣了。我一把扯下所有的花瓣,再用剪刀一片片剪碎,讓它們成為無辜地詹麗萍,帶着惱怒,氣氛以及慚愧,我將碎花偷偷藏起。然後,淚流滿面。 

  一天很快過了,我的生日也隨着一年的尾巴悄然拜訪。鵝毛大雪,同學的冷漠以及家人的毫不關心,讓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入低谷。 

  打開家門,正貯備向可能空無一人的家中喊一句“我回來了”,卻被一聲響亮的“生日快樂”嚇了一跳。我這才發現,媽媽,爸爸,甚至有幾個同學在家裡。桌上的蛋糕插着十二根細長的蠟燭,在黑暗中格外耀眼,它的光芒和同學們明亮的眼睛連成一線,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蕩漾在每個人心中,感動,歡笑和快樂衝破每個人的心靈防線。好友小雲遞來一張賀卡:皺着眉頭可不好看。祝你,天天好心情! 

  我拿着賀卡,深深看了一眼小雲,表示感謝。然後,我又望了一眼被藏起花素的方向。 

  帶着羞愧,我對小雲笑了笑。是呵,從今天開始,天天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祝你,天天好心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天天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