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連連綿綿的已經下了一個多星期。

  忙,沒有多大意義的瞎忙已經持續了幾個月。

  清楚的知道,所做的一切其實沒有多大的實際意義,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又都是需要努力去完成。

  感覺身體像陀螺,在不停地旋轉,奔跑。感覺精神像柳絮,在沒着沒落地亂飄,亂撞。

  偶然的機會,去了一趟位於新城區的圖書館。借回了畢淑敏的兩本《話說》系列和林清玄的一本散文。

  入夜,躺在床上,靜靜地閱讀那些鮮活的文字,心靈像久旱的田地,終於又嘗到了甘甜的雨露。

  越來越清晰的感覺到,閱讀,思考,已經成為了生命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組成部分。沒有書讀的日子,有一種精神的饑渴;沒有心情思考的日子,感覺自己想一塊無根的浮萍,看似生機依舊,實際上內心沒有一點歸屬感。

  別讓那些你所不喜歡又不得不儘力為之的忙碌,阻礙了你的思考。

  別讓那些不受歡迎的荊棘和藤蔓,絆住了你追逐幸福的腳步。

  我這樣對自己說。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好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