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街角,遇見所有好心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街角,遇見所有好心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街角,遇見所有好心情 標籤:好心情作文 好心情之旅作文 街角作文 好心辦壞事作文

  把手放在你心的位置,是否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正在有力的跳動呢?那你知道它在為誰而跳動嗎?它是在為自己心愛的人而跳動。這裡的愛泛指友情,親情,愛情和摯交之情。

  其實,簡單的說,它在為你所愛和所愛你的人而跳動。也就是說它不僅在為你而跳動,還在為所有你愛的人,愛你的人而跳動。所以,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不僅為自己而活,還為他人而活;我們的命不僅屬於我們自己,還屬於在心房所銘記的所有人。

  也許,一個背影,一個微笑,一個點頭,所有的愛,所有的好心情,都在街角為你而靜靜綻放……

  你是否感同身受呢?

  所以,在街角,小心哦,也許,你的所有好心情和愛都會悄然而隨之。

  也許,你的白馬王子就在街角朝你微笑。

  也許,你的至交好友就在街角和你相遇。

  也許,你遺失的微笑會在街角重新拾起。

  所以,讓我們,在街角遇見所有好心情,遇見你的love。

  不要讓你的心上鎖,因為沒有那麼多的開鎖師幫你解鎖,把心裡的那把鎖打開,以一顆積極樂觀的心面對生活。留心一下生活那孩子,也許,一不小心就遇見了所有好心情,遇見了所有愛。開心嗎?你快樂嗎?不的話,去做一些能讓你揚起幸福微笑的事吧!命運並不會留心於不快樂的事,不然本該屬於你的東西會交給別人的,努力快樂,人生就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着你哭。所以的話,開心點,不要讓鏡子里的你愁眉苦臉哦,不然會很醜的。快樂哦,一定,上帝會祝福你的。每個孩子都是幸運的,不幸只是送給你的包裝袋,裡面便是最美的祝福和邂逅。懷着雀躍的心打開它吧,他帶給你的是無限的喜悅和愛。

  傷心時,抬頭望望藍天吧,他會治癒你所有的痛苦和傷疤。看天空是多麼藍,藍得想流淚,哦不,是風把沙子吹到眼裡啦,我們不哭,不是堅強而是我們不想哭,哭只會讓人變得軟弱和逃避。

  不哭,這世界很美,只是有一些灰塵,擦亮你的眼睛,去街頭走走,一直走,然後你會發現生活很美哦!努力去發現美吧。

  加油,哈哈哈。你是最幸福的哦!

  初二:金雨澤

您正在瀏覽: 在街角,遇見所有好心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街角,遇見所有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