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心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來初中的學校,無論是環境,還是老師同學都像是“煥然一新”的感覺。剛踏進校門的那一刻,映入眼帘的都是些個兒高的同學,想起小學的時候,自己還是大姐姐呢,現在可“降級”成了小P孩啦!進到教室,老師給我們編好了位置,我坐在第5排,覺得很不是滋味,因為以前我都是在三、四排中“徘徊”,這下我這個近視眼還怎麼“混”啊!我們上的第一堂課是英語課。由於暑假的時候有過培訓,開頭的音標我學得很開心而且輕鬆,坐在我後面的同學時不時來問我:“這個怎麼讀……”我當然樂意的教她讀,心情無比歡樂。 

  可是,“好景不長”,初中的教學方法有了很大的改變,老師們一個個嚴肅的表情實在讓我有些恐懼,便有些擔憂了,害怕學習適應不過來。不像小學那麼自由散漫,上課除了認真聽課外,啥事都不能做了一點非物質所發出來的聲音都不能出了,否則就要被老師那尖銳的眼睛給盯上!但老師們都早早地把作業都布置好了午自習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做了,回家的作業自然也就所剩無幾了。再複習預習,所有的作業就OK了——好心情。 

  英語可能就是主科中我最喜歡的一門科目了,因為英語只用死記硬背,不用太多的腦筋思考。相反,數學老師講的課我實在聽不太懂,枯燥乏味,沒有了學習的積極性。不知是難度加大了,難以理解,還是倆個月沒用腦了什麼的,就是覺得好難啊。原本對數學還有些好趕的我,現在看到數學就頭疼。後來聽說同學們都聽不大懂,我心想:“萬事開頭難”,以後會好起來的,時間能夠改變我對數學的態度的,加油!頓時我又有了好心情。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結識了幾位新朋友,其中一位就坐在我後面。她這個女孩很勤奮,很努力。每天都會問我:“英語怎麼讀?這句怎麼讀?”我也一如既往的告訴她,並加以糾正。後來,不知怎麼的,老師讓換位置,我又“降級”了,到第六排去了。不過,還好還好……我和這位剛認識的朋友坐在一起了,以後她問我單詞更容易了。試想:座位並不重要,重要的好是學習。我任保持着以前的好心情。 

  我想我以後也要像這周一樣好心情,和新同學一起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好心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