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的使者作文

春的使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的使者作文100字

春的使者

甘肅省臨澤縣張灣小學二年級 宋正遠

老師的微笑,像春風。

老師的話語,像春雨。

春風輕輕地吹,

春雨悄悄地下。

只只小手舉起來,

棵棵春筍(sǔn)冒出來。

   指導教師 葛建華

回目錄

春的使者作文700字

春,悄悄地來到人間;春,邁着輕快的步子,吹着涼爽的風,來了!你瞧,天空中的白雲化作春姑娘的傑作,恰似朵朵白花在天際遨遊。喲,小草也破土而出,探出小腦袋,稀奇地張望着這個美麗而又充滿勃勃生機的新世界。百花爭艷,比賽似的綻開了笑臉,讓大地煥發了生命的色彩。蜜蜂們在花叢中穿梭,忙碌地採集花蜜,忙得不亦樂乎。 

  “啊,好一派百花爭春的景象,好一派生機勃勃!”我情不自禁地發出由衷的讚歎。 

  有人喜歡春天的綠,有人喜歡春天的生機,而我卻唯獨喜歡那春天的雨。 

  早晨起床,我揉揉惺忪的雙眼,來到窗前,只見天空陰沉沉的。哦,難道這是雨的前奏?不一會兒,窗外響起了大自然給予雨特有的歌聲——“淅瀝、淅瀝……”。春雨似乎在傾訴着什麼,又像一群調皮的孩子踩着屋檐,玩耍、嬉戲。聽着聽着,我彷彿睡著了,但又似乎清醒,隨後便勾起人的深思,莫非大自然真有這般神奇? 

  望望昔日人來人往、喧鬧的大街,此時此刻是多麼安靜,像個沉睡多年的精靈。細細體味,身置其中,也別有一番情趣。這時我已陷入遐想,如夢幻般美好。雨仍在不停地下着,地面濕漉漉的,像洗過了一樣。三兩個孩子結成一群,腳踩着地面積起的水窪,隨之濺起來。他們笑了,那笑容多麼的天真,活潑;那笑容是多麼的燦爛,可人。 

  有人喜歡春天嫩綠的小草,有人喜歡春天的詩情畫意,而我卻唯獨喜歡春天那花的海洋。花,可以陶冶人的情操,我與老舍先生一樣,同是愛花之人。寂寞時,我總愛跑到陽台上,欣賞自己一手栽陪的幾盆花。春天時節的花兒是那樣充滿青春活力,洋溢着年輕人的氣息,是青春的象徵。這時的花兒想必也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吧!陣陣微風吹來,一股愜意立刻湧上心頭,你可知道,那是花的芬芳,大自然生命的所在啊!頃刻間,我感覺自己彷彿置身於花的世界,它們圍繞着我,隨風搖擺,婆娑迷人,到處都充滿了花香。我明白道:“原來春,還是“花仙子”呢!” 

  看,春的使者——雨、花。
回目錄

春的使者作文500字

是她,輕輕梳理柳樹的長發。 

是她,為大地批上了綠衣裳。 

是她,給世界帶來勃勃生機。 

就是她,溫柔的春風——春的使者! 

當你漫步在湖堤,她會喚醒花兒,給你一片新的天地;當你 

躺到草叢中,她會帶着一群小蝴蝶,輕輕落在你的肩上、手 

上;當你拽着風箏奔跑時,她又會把風箏帶上天,然後讓它便 

便起舞。偶而,她會調皮的向你吹一口柔和的風,感到那般自 

然、親切與舒服!你會時刻為她的到來感到欣喜! 

春風姑娘是堅強的,她與凜冽的冬風戰鬥,把春天的溫暖 

帶給我們;春風姑娘是溫柔的,她輕輕把嫩苗喚醒,把蒲公英 

吹醒,把花朵撫醒,把大地拍醒讓人們生活在五彩的世界里; 

春風姑娘是小巧的,她翩翩的舞姿、親清脆的歌喉、飄逸的秀 

發,讓世界充滿生機,讓人們充滿活力;春風姑娘是快樂的, 

她拂過湖面,湖面盪起了漣漪。她躲到柳樹下,柳樹飄飄洒洒 

的舞動着手臂。她穿過森林,野獸都溫順的向她問好、小動物 

們開始了勞動。春風姑娘轉入人們的心裡,人們開始播種希望 

的種子...... 

我愛春風,愛那寒意猶存,而又不乏溫馨的春風,是她裝 

點了大地的春色,隨即又播下希望的種子。 

春風,春的使者,生命的使者!
回目錄

春的使者作文300字

 

  楊柳綠了 , 燕子來了 , 春天的使者到了 , 它乘風而來 , 輕盈而又莊重 .

  “ 綠柳才黃半未均 ” 柳樹搶了個頭彩 , 搶先把春天來到的消息報告給人們 . 小草破土而出 , 驕傲地揚起頭向人們證明 :“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一陣輕風拂過草頭,像是誇獎它的頑強,又像是告誡它要虛心,春風又拂過桃樹,桃花羞紅了臉,梨樹剛被春風喚醒,就急白了頭,它怕自己是最後一個,滿地金黃的油菜花香氣撲鼻,引來了一群勤勞的小蜜蜂,它們嗡嗡地叫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兒童散學歸來晚,忙趁東風放紙鳶 ” ,一群風放學的孩子迫不及待地拿出早已備好的風箏,他們那活潑可愛的樣子,感染了身邊的一切,周圍的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他們仰望藍天,放飛希望,放飛夢想。

  (指導教師

  孟學勤)
回目錄

春的使者作文300字

春的使者是誰? 

  哦,是那岸邊的柳樹。 

  你看看,它那綠色的小芽, 

  爬滿了枝頭。

  春的使者是誰? 

  哦,是那山坡上的野花。 

  你聞聞,它那馥郁的芳香, 

  令人陶醉。

  春的使者是誰? 

  哦,是那歸來的燕子。 

  你聽聽,它那靈巧的小嘴, 

  唱着春天的歌兒。

  春的使者是誰? 

  哦,是那花中的蝴蝶。 

  你瞅瞅,它那美麗的翅膀, 

  閃着五彩的光芒。

  浙江省浦江縣岩頭鎮中心小學603班 張一君 

  指導老師 倪式君
回目錄

春的使者--柳作文700字

柳,乃春的使者,她來告訴我們:春來了!萬事準備! 

  有這麼一句詩: “有意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這無疑是真的!牡丹雖美、茉莉雖香,可都離不開園丁的精心培養。而我們的柳樹,它不需要種子,只要把枝條插進土裡,就算無人管理,它會沐浴着陽光,允吸着雨露茁壯而默默地成長着,就只這一點,已體現柳的堅韌不拔,已體現柳的剛,已讓我對柳產生一種無畏的敬意!但不止-- 每當秋冬之交,寒風襲來,草木皆枯,那些看上去比柳樹堅實、粗壯的樹木,也經不起嚴寒的考驗,乖乖地卸下了蔥蘢的裝束,落個枝枯葉凋的下場。倒是一向被人視為纖弱的柳樹,在風刀霜劍中奮力支撐着。它雖比不上經冬不凋的松柏,仍以驚人的毅力,頑強地與西北風搏鬥着。 

  在陽春二三月,柳便展現出她的風姿,害羞又大方地告訴人們,春來了。 

  柳樹千絲萬縷,與蒼松翠柏剛勁、挺拔的風格迥然不同。柳樹的皮呈灰色,它的干彎曲地向上生長,枝條顯得分外綠。柳樹和風簡直是天生一對.在風的吹動下,柳枝徐徐飄蕩,為風伴舞;平淡的湖面,在柳枝的倒影的映襯下,增加了無限風致,似乎也“搖搖欲墜”,跟着起舞了!柳擺動着她那婀娜的身姿,那“頭髮”隨着風兒的戲耍,也不時的飄動,好美好柔! 

  再看冬去春來的時節,那些早早落葉的樹木遲遲還沒有發芽,柳樹卻在寒冬的餘威下首先蘇醒了。它使勁兒地伸伸腰兒,吮吸着溫潤的空氣,抖擻精神,像歸隊的勇士一樣,昂首挺胸。它望着腳下清清的塘水,迎着凜冽的寒風,率先吐翠,披上了嬌黃嫩綠的新裝,遙盼着燕子的歸來。這時,抬眼望去,纖細的枝條上,一個個嫩芽,像綴着玉翠,悄悄地給人間帶來了春的消息。這情景彷彿是一首動人心弦的歌,是一首表達美好信念的歌,是一首生命的歌,是一首迎春的交響曲! 

  柳樹默默地生長着,它來提醒我們,但它也有自己的理想。它會想在這個美好的春天時煥發光彩,而我們呢?我們何不也趁着這美好的春天煥發我們自己的光彩呢?
回目錄

春的使者作文450字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百花爭妍的季節,春天,是個鳥語花香,柳綠花紅的季節,春天,是個鶯歌燕舞,風光秀美的季節。我愛春,更愛那報春的使者——桃花。 

  每當煙雨蒙蒙的三月,正是桃花開得最艷的時候。桃花開得美麗,開得優雅。它粉色的花瓣柔軟,粉嫩,深紅色的花朵內部,使它更添了一絲美麗,內部更有點點深色斑點,黃色的花蕊嵌在花朵中更給這朵精美的藝術品加了一份妖嬈。更加可愛的是它的清香,身邊的蝴蝶飛舞美,將這份縈繞的花香帶到更遠的地方。 

  一瞬間,我覺得我似乎也變成了一朵艷美的桃花。在陽光下,綻開大大的笑臉,在微風中,我跳着舞,把這熏香,送到各個角落。在清晨,我跳着晨曦,追逐着正要逝去的露珠。自由自在,無牽無掛。 

  花兒很美,但我希望這美麗的瞬間是永恆,不論風吹雨打,都能夠茁壯生長。花兒雖美,但這只是瞬間的美麗,不是嗎? 

  杜甫說過:“短短桃花臨水岸,輕輕柳絮點人衣。”我愛春天,更愛這報春的使者,愛它的婀娜多姿,愛她的優雅撩人,愛它的柔媚妖嬈……
回目錄

春的使者作文500字

江蘇省南京 南京市第二十九初級中學初一(5)班 丁融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這是著名作家朱自清的散文。的確如此,在這春天到來的日子裡,我親眼目睹了看桃樹開花的過程,感受到了春的氣息,春的和諧。

  我們學校的月牙形的花壇里,種着兩棵看桃樹。這兩棵看桃樹就像是一個人手中拿的一束鮮花一樣,只不過放大比例尺罷了。

  看桃樹的枝條很特別。其它樹都是在離地面很高的地方才分枝,可看桃樹卻是在離地面不到一尺的地方就分枝了,它那彎彎的枝條像是練過雜技的少女。

  看桃樹的葉子小小的,頭上尖尖的,顏色綠綠的,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看桃樹的花更是非同一般,剛開始的時候,小花蕾像膽小鬼似的,從葉子里冒出了小頭。過了一天,它像吃飽了飯似的,開始膨脹起來。到了第三天,花兒已經是含苞欲放的樣子,彷彿一頭頭胖乎乎的小豬。又過了一天,看桃花已經張開了小嘴巴,好像剛睡醒的小寶寶向媽媽要東西吃。到了第五天,大部分的花都開了,雌蕊、雄蕊也都露出了頭。待到第六天,花瓣像一個托盤似的,都開了,張開了笑臉,向人們點頭示意。

  操場北面的柳樹也露出了小牙,那翠綠的顏色,恐怕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出來。

  春天來了,春的使者把五顏六色送到了人間。
回目錄

春的使者作文100字

春的使者 

  春天的油菜花,猶如她的美麗 

  湛河的桃花,猶如天空般的麗 

  梅花凋謝,在和冬天招手告別 

  春,就是那麼美麗
回目錄

春的使者作文350字

  春,是一位使者,無論她走到哪裡,那裡肯定會百花盛開、萬物復蘇。看!春使者就在那裡呢。

  她來到了草地上,播撒着“春天豆”,小草就露出了“小腦袋”,彷彿在笑、彷彿在鬧、彷彿在唱歌,真是一個個可愛的小寶寶呀!

  快!春使者到那裡去了,我們快跟上她!

  她來到了花園裡,揮撒着“美麗粉”,花朵們都含苞怒放,好像亭亭玉立里的少女在跳着優美的舞蹈,又好像在向我們招手致意……

  一眨眼間,春使者又飄到了學校里,柳樹披上了綠裝,大地變成了綠地毯。她一揮手,到處充滿了生機。

  小朋友們看見了她,她立刻變成一位花仙子站在花叢中,羞紅了臉,紅嘟嘟的。

  春使者還在飄,不知飄到了哪裡。可是,他依然很美麗,把整個世界也裝扮得和她一樣迷人。春使者給人間帶來了溫暖,也帶來了希望。

  四年級:孫婉晴

查找更多春的使者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