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甜心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藍慧芯,我是一名高中生,我喜歡吃甜點,一吃起來就沒完沒了,但是我也有許多有點啦,比如說善解人意啦。周末好不容易可以和我的“死黨”出去玩,卻因為在路上遇到了一個長毛哥哥而耽誤了行程,他一直說我是世界救世主之一!害得我差點暈了過去!” 

  “媽媽,我準備好了,我要走了,拜拜!藍慧芯一邊收拾行李一邊說。“死丫頭,就不能帶我一塊去!”只見藍慧芯的老媽破口大罵,卻早已不見女兒的身影。 

  “喂!”藍慧芯拍上了雨晴(也就是她的“死黨”)的肩頭。雨晴嚇了一跳,生氣地說:“喂,你什麼時候能有點淑女的樣子啊?”藍慧芯假裝生氣的說:“你還教訓我?”說著,兩位好朋友打打鬧鬧地就啟程了。在快要走到汽車站時,一個長發男孩子攔住了她們的去路,對着藍慧芯大聲地說:“你是不是叫藍慧芯?”藍慧芯驚奇的說:“我是藍慧心,有什麼事嗎?”只見那個男生興奮地說:“太好了,我終於找到你了,你就是世界的救世主之一!”藍慧芯差點暈過去,雖然她小時候經常對着鏡子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守護世界!”但是她明白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這位男生看慧芯不相信,便拉着她一鼓氣跑到一個飯館,這個飯館富麗堂皇,根本就像王宮一樣。男生把她領進屋裡,打開電腦,出現了一組圖片,男生邊看邊解釋:“在不久的將來,地球將會毀滅,這是因為現在已有外星人侵入地球,而你是救世主之一。 

  “什麼?這怎麼可能?”慧芯一副“我不相信“的樣子看着他。只見他從包里拿出一個一根彩色帶有蝴蝶結的仙女棒,並說:“彩蝶棒是你對付外星人的武器,你要好好使用。”這時,慧芯才反應過來,她真的是救世主!可是,只有她一個人?不對!他說她只是救世主之一,說明還有夥伴!慧芯連忙問他:“我還有幾個夥伴?”“兩個,另外···我的名字叫冷飛寒,是你們的老闆。”怎麼會跟這樣的人合作?!慧芯不滿地說。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