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攜着好心情上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攜着好心情上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家畢淑敏曾經說過,人可能沒有友情,沒有自由,沒有健康,沒有金錢,但我們必須擁有一份好心情。 

  漫漫人生路,總有無窮無盡的坎坷,但只要我們擁有美好的心情,就能欣賞到絢麗的彩虹;只要你擁有好心情,你就回擁有信心,向理想進發。 

  海倫 凱勒,幼年的一次疾病上,她身受多種煎熬——失聰、失明,只不能言,陷入了一個無光無影的世界里。面對從天而降的寂寞與黑暗,她沒有灰心,而是燃起了生命之火,樂觀地面對生活,用手中的筆同命運作不屈的鬥爭,讓自己美好的心情流於筆尖,滲透紙背,讓所有人從她的作品中讀出一份美好。 

  李白少不得志,空有一滿才華經綸卻不容於朝廷.四海漂泊,但他沒沉淪,反而置身於大自然,去領會真實的愜意,留下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等無數壯麗詩篇。 

  貝多芬在音樂創作正得意時卻耳聾了,本來豐富多彩的世界變得死一般的寂靜,親人、朋友在為他嘆息時,他卻用心情去體會,去傾聽心靈深處的聲音,寫下了《命運》等絢麗的旋律。 

  歐陽修仕途失意被貶滁州,卻沒有消沉,反而釀泉為酒、“與從賓歡”、“有道出醉翁之意不在酒,在於山水之間”的那份超越。 

  多少遷客騷人,用自己的坦蕩心胸,曠達胸懷詮釋生活中的種種失意與不幸。 

  當你擁有好心情時,無論眼前的世界怎麼暗淡;生活怎樣的不順利,只要你心中充滿陽光,挫折和失敗只是生命中微不足道的小插曲,決不能擋住你向理想進發的腳步。 

  讓我們攜着好心情上路。

您正在瀏覽: 攜着好心情上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攜着好心情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