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好心情就擁有了一份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好心情就擁有了一份財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晚,當你抬頭仰望星空,發現星空的景色是那樣迷人,又令你留連不舍,那麼你便擁有了一份難得的財富。使你心曠神怡,如夢初醒、陶醉在屬於你的世界。 

  ——題記 

  好心情能帶給你歡樂,讓你去完成你想做的事;好心情能帶給你幸福,讓你去感受你擁有的美好時光;好心情能帶給你無限思絮,讓你去回味以往那段難忘的記憶。 

  你是否發現,當你慢步在路邊,望見一株野花時,這如果是在平時,你也許只會漫不經心地對它一掃而過,隨後,在你的腦中,它便消逝了影跡。但如果是在你帶着好心情悠閑地經過它的身邊時,你也許會停下腳步專註地凝視它。這時,你會感悟到生命的真諦和自然界中存在的奇迹、無以抗懼的生命力量。你的腦中會閃過一個弱小而堅強的身軀在風雨中鬥爭、反抗!你感悟到的給予你生命的啟示,這激你奮進,為你今後的人生預定了目標。 

  擁有好的心情,能夠使你陶醉在多彩多姿的生活中。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你都能以好的心情去認識它,去感受它,快樂會成為你生活的調味品,哀愁和憤怒會成為你生活的插曲,使你的憂傷進一步被化解、交融,你又會因此而得到一個結論——生活永遠是美好的! 

  這就是你的好心情為你創造出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你可以盡情享受,感悟、發揮、娛樂。做一個快樂的自我,而後,你可以高呼:誰要是快樂,誰就能笑,誰要是做,誰就能成功,誰要是尋找,誰就能得到! 

  好心情是一面鏡子,你可以從中看到一個真正的自我,好心情是一杯熱茶,你可以品味到無窮的香醇。好心情,你將時刻擁有它,因為:擁有它就等於擁有了你自己。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擁有好心情就擁有了一份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好心情就擁有了一份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