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甜心【三】〖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三】〖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安氏四仙下天山別有目的,地獄谷三王大亂幽幽谷【下】 

  卻說安氏四姐妹知道幽幽谷內可能有危險,便進到幽幽谷里。看見有一個女孩正在死命擋住黑塵,因為現在已經是晚上,所以安日也無可奈何了。安夢拿起小團扇,捧上天空,頓時幽幽谷大放光明。安月舉起項墜,念了一句:月亮女神,賜予我力量。那月亮,就向昨天安日念完一樣,刺出一陣光。隨後,這光直射向黑塵。黑塵後退好幾十步。隨後三兄弟一起展開魔衣,一陣大風起。 

  甜心頭上的天使花忽然一閃一閃,甜心就用天使花的意念,把這陣風擋了回去。這三兄弟還不服,三個戰一個怎麼行。安星又默默念到:星星,星星,賜予我力量。星星的光一齊射向安星的項墜。地獄谷三兄弟被光刺得睜不開眼睛。 

  安夢的團扇依舊一閃一閃的。那邊剛才擋着黑塵的女孩,又把黑塵擋了回去,幽幽谷里的花草樹木都被地獄谷三兄弟的魔衣吹得東倒西歪。 

  三個魔頭無奈,只好退出幽幽谷。 

  那個女孩看着幽幽谷的狼狽的現象,不由得哭了。安夢問她:“哭什麼,是不是因為幽幽谷太狼狽了?”說完,舉起團扇,向著天空:讓一切都恢復原樣吧! 

  說完幽幽谷的花草真的就變成了原來的模樣。 

  那個女孩驚訝的看着這一切,過了好半天才回過神來,向安夢她們道謝,又自我介紹到:“我叫娜兒,是幽幽穀穀主的女兒。”接着又嘆了口氣說:“我父親被那幫禽獸抓走了,該怎麼辦啊!”安夢等也都自我介紹了一番。最後娜兒又問甜心:“你怎麼會有天使花?”甜心搖搖頭說:“不知道,自從我出生時,就一直有個花在陪着我。” 

  娜兒嘆了口氣說:“你興許不知道,天使花是一個人用生命換來的。” 

  甜心她們大吃一驚。 

  未知娜兒說出什麼。且看 

  《娜兒一語道破天使花玄機,甜心奔赴地獄谷就青竹【上】》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三】〖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