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花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花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花瓷 標籤:青花瓷作文 青花作文

  十月。桂子飄香。

  泛舟湖上,魚兒戲水,秋風乍起,甚是荒涼。水波泛起,如心中的孤獨,展開波瀾起伏的漣漪,似在平靜的心湖中投入了一顆憂愁的石子,撩起孤獨沒落的紗羽。

  哦,青花瓷呀!我願像你,色彩單調,卻勾勒出王者氣息。波瀾不驚,卻流露出盛世風華。碧波浩渺,卻點化着前途無量。淡泊寧靜,卻散發著細遠綿長。

  哦,青花瓷呀!寄託我對人生無盡的嚮往。一曲新詞酒一杯,我敬木蘭紅玉,贊清照秋瑾,但我更愛黛玉,似水妖嬈清澈,善良單純,多愁善感……

  愁,愁。李煜相見歡,采萍樓東賦,陸遊夢冰河,杜甫盼家書。淺歌離笑,只為你一生平安,人生幾宿?剪不斷那相思愁,抽不凈那千古興亡絲。愁,愁。

  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那離愁,直到千秋。剪不斷,理還亂。亂世紅顏多薄難。梅妃堅貞,黛玉純真,木蘭剛正,自古紅顏多薄難,一生坦蕩,一世離愁。

  青花瓷,寄離愁。相思夢,滿西樓。孤獨寞落,一世離愁;繁華落盡,便是塵埃。散去,散去。人生太多生離死別,放開,便好。

  放開。如何放開?君不見,憂愁如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久纏綿。放開。如何放開?如何,放開……別了,童年,別了……

  青花瓷,寄離愁。相思夢,滿西樓。孤獨寞落,一世離愁;繁華落盡,便是塵埃。散去,散去。人生太多生離死別,放不開,放不開。

  十月。桂子飄香。

  泛舟湖上,魚兒戲水,秋風乍起,甚是荒涼。水波泛起,如心中的孤獨,展開波瀾起伏的漣漪,似在平靜的心湖中投入了一顆憂愁的石子,撩起孤獨沒落的紗羽。何時才能放開離愁,何時?何時。

  初一:朱文怡

您正在瀏覽: 青花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花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