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花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花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花瓷 標籤:青花瓷作文 青花作文

  青花瓷你刻着幾千年的傳奇,向著我們展示那飄逸的書法,你就彷彿是微風中靜靜流淌在石上的山泉溪澗,衾冷而又纏綿。冉冉的檀香透過窗,我又想到了你。

  多麼希望再見到你,傾訴者未說完的經歷;你的笑嫣然即散,可卻刻在我深深的腦海里;眼淚就算灌滿長江,也難拆我們的情誼。如今,千言加上萬語,也難也表達我們的友情。

  那幾年,上天彷彿為我們埋下伏筆,按照着那個順序一直走下去。每天總與你擦肩而過,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終於開口向我說話了,簡單的一個“嗨”字打動了我的心弦,讓我淡白的臉上霎時候變成了紅色,這聲音頓時讓我獃滯了,吞吞吐吐的回答了你。雖然這次時間很短,只有十多分鐘,但是在你一言,我一語的對話中,一座“橋樑”正在搭建着,而且只屬於我們倆。

  突然,一天,你沒有來,我一直在等着你。遠處的炊煙裊裊升起,天青色在等煙雨,而在天空下的我正在等你。

  江蘇南京高淳縣高外初一:孔孟凱

您正在瀏覽: 青花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花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