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深了,我想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深了,我想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深深的吸了一口空氣,感覺好舒暢。夜深了,一切都寂了,也睡了,只有我沒有絲毫睡意。獃獃的,望着天空,在想什麼,卻不知想的是什麼。

  好久……我心裡莫名其妙的湧起一絲苦澀,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好孤獨,恍惚之中,我覺得自己活得空虛、失落、很蒼涼。

  我是否有樂觀、堅強的外表我說不清楚,儘管白天與同學們說說笑笑,打招呼,慷慨的微笑着面對他們,可還是孤獨、青澀、酸楚……

  我習慣深深的掩藏自己內心的脆弱,不希望他們同情,淚,只留給自己一個人哭,心痛也不願讓人知道,不想讓人感受到我的心靈長滿陰影。

  我渴望被了解,但又拒絕被了解;渴望真正的朋友,但又拒絕推心置腹的交談(生怕談到傷心處,淚水止不住流下);我渴望自我,但不想把情感裸露在外面,不願別人走進我的世界。我渴望太多,但又顧忌太多,太多太多使矛盾集中於我,我始終無法解下偽裝……

  我每天都在笑,但那不是發自內心的笑,笑后更會感到凄涼,我有種想放飛自己的衝動,我想上天、入地,去痛快的發泄一下。我不想看見污穢,我厭倦這一切,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天空,而現在通話沒了,也亂了,煩啊!!!

  白天讓我沒法心靜,夜晚,風清雲淡的夜晚讓我心靜,我喜歡黑夜,儘管黑夜讓我心中蕩漾空虛,看着滿天的星斗,海闊天空的感覺繚繞全身,我想喊:“我想哭……”

  拋掉悲觀……

您正在瀏覽: 夜深了,我想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深了,我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