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應該到那裡飛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應該到那裡飛翔??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應該到那裡飛翔?? 標籤:那裡作文 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春天在那裡作文

0 當你看到嬌艷的玫瑰一日一日寂寞凋零,會不會覺得有些感傷…… 

  是否,黎明十分枝頭滴落的露珠,其實是天空無聲的眼淚…… 

  誰又能告訴我,鏡子裡面那張冷冷注視着的臉,為何熟悉又陌生? 

  在這個世界上,究竟有沒有另外一個“自己”的存在?而沒有翅膀還可以飛翔嗎? 

1 很久很久以前,當我還是一個人的時候,經常在某個夏日的清晨,望着天空靜靜的發獃。那時侯,我可以思考的問題總是很少,而我的煩惱卻總是很多。當我面臨無法解決的困難和棘手得難以處理的事情的時候,我只能選擇逃避和默默地掉眼淚。 

  很多時候,我覺得我即將要失去什麼了…… 

  但究竟是要失去什麼呢?我說不清。也許是某件很重要的物品,某個很看中的榮耀,或者,某個很在意的人…… 

  年輕的我,總想得到更多,而當一切結束,卻發現原來失去的更多…… 

  我的眼前,總是一片又一片的暗,那些黑色,笨重的看不到邊。這樣,慢慢的,慢慢的……一直到心情指數為負,感覺不到關愛,感覺不到溫情,感覺不到希望……不是沒有,而是得到的太少,而祈求卻太多。 

2 直到有一天,一個不小心……心頭微暗的火光被點亮了……於是不自覺地找了一張發黃的作業紙,悄悄寫下我的願望。 

  願望……是美麗的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 

  啊,王子啊,你一定要來到我的身邊! 

  又也許……是哀怨的海的女兒,即使變成泡沫也要堅定無悔的愛情……或者…… 

3 是叢林中,選擇陪伴野獸的小女孩,給我繼續堅持的勇氣和理由!又或者……是孤獨的睡美人……不奢望王子的百年後到來,但至少能讓我驕傲地長睡。我幻想着,一路飛奔地快樂,思緒飄搖着飛往遙遠地彼岸。而我地靈魂也化身億萬精靈,在忘情地跳舞,歡暢,高歌,旋轉…… 

  不經意間時光逐漸覆蓋上我地年華。當我蘇醒,驚訝的發現我的夢境在發黃的作業紙上萌芽,生長……那些孤獨和絕望的種子逐漸變成了一本嫁接着希望和夢想的故事書!他們深深劃開包裹着我的厚厚的自閉日沉重的保護膜,讓我看到外界的刺目光亮。 

4 當我撥開着厚厚的保護膜,望向四周……啊,原來不只是我,還有許多的繭,它們努力的涌動着,孕育,掙扎,孵化……我抬頭望去,天空中美麗的蝴蝶正在展示着它們鮮艷的翅膀,而隔壁的殘繭中屹立的男孩,也在朝我眨着快樂的眼睛……原來,不只我,蘇醒和沉睡在夢想之中的人還有這麼多,這麼多…… 

5 親愛的朋友,當你感覺到心中所想,當你發誓無論多麼艱難,你也要堅持着,決不放棄自己……你明白了嗎? 

  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曾經在一個叫做夢想的自縛之繭中成長,只要你還記得自己腦海中驕傲的模樣,無論一個小小的考驗。親愛的,讓我告訴你,在不遠的未來的某一天,你將不再只在昏暗的夢境中幻想……你會破繭而出,帶着億萬光芒飛翔在天上! 

  請你相信我說的,如同相信你永遠向前的夢想與堅持! 

  SPA RR OW 

  MEMORYOCEALV 

  GOOD BYE

您正在瀏覽: 我應該到那裡飛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應該到那裡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