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小荷中認識的一些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荷中認識的一些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小荷中認識的一些朋友 

  女生: 

  她是我在小荷中的最好的朋友,我叫她程程。我們倆家都在新疆。我雖然是維族,她是漢族,但是我們兩個的友情是很深很深的。程程我那麼想和你見面呀!程程我想對你說:希望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我是你永遠的好朋友! 

  她是我在小荷認識的大姐姐,我叫她云云姐。她心底善良,雖然寫的作文很棒,但她從來不做看不起別人的事情。很虛心。云云姐我很喜歡你!我想對您說:姐姐希望你身體健康,生活幸福,請您不要太勞累,對身體是不好的。我非常喜歡你,謝謝你關注我! 

  她是我在小荷認識的小妹妹,我叫她死丫頭。我這麼說你們不要覺得我討厭她。我不是討厭她,是喜歡她。她很天真,但她最大缺點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我想對你說:小妹,你很天真。但你對別人說話的時候先想想,你說那句話別人心裡是什麼感受! 

  男生 :(我在小河裡認識的男朋友不多) 

  他是我在小荷認識的小弟弟,我叫他小弟弟。他非常棒!雖然讀在三年級,寫作文能力比我還高呢!他尊重別人,很虛心,樂於助人。我想他肯定是個可愛的小弟弟。我想對你說:小弟弟繼續努力,寫出更好的作文。請你保持你以前的優點,做一個更可愛的孩子! 

  他是我在小荷認識的哥哥。他很勇敢,在聊天時利別人罵我時,他勇敢出場。給我了一個深刻的印象。我想對你說:我不管別人誤會我們倆,不管別人說你壞,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溫柔勇敢的! 

  我在小荷中認識的朋友雖然很少,但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請朋友們說一說我是個怎樣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在小荷中認識的一些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荷中認識的一些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