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信給上帝(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信給上帝(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家的我立刻拆開了信封,裡面有一張淺藍色的紙,紙散發出了梔子花的香氣,濃郁而且優雅,那是我最喜歡的花。我聞着這花香,心想:上帝真是什麼都知道,知道我最喜歡的顏色(藍色),知道我最喜歡的花,真神。我開始讀信,那種筆跡我覺得溫暖,好像以前在哪裡看過,公正,整潔,整張紙給人一種舒心,寧和的感覺。信的內容處處深入我心,7年來,沒有一個人站在那個立場為我考慮,那個立場是父親吧。上帝告訴我:“你爸爸拋棄了你們是不對的,但你也應該想想他的苦衷。沒有人不愛家庭,沒有人捨得子女。我相信他是有苦衷的,我覺得他還是愛你們的。我知道你很恨你爸爸,但是在愛與恨之間,你還是偏向與愛,因為,你心裡還想着他,你還沒有忘記他。”這封信簡短但說中了我的心,我的確還愛着爸爸,我日日夜夜都在想着他,從未忘記過他的每一個微笑,他的每一句話,還有他的所有照片,我都把它們埋在記憶的深淵裡,因為,我還愛他,我還不想忘記他。我馬上又寫給上帝一封信,把自己的心聲一次全告訴了另一個人,這是爸爸走後,從未有的事。 

  第二天,我的心情好多了,覺得太陽今天特別溫暖,我第一次笑了,是真真正正的微笑,從心底散發出的笑容。我像變了個人似的,和同學打招呼,幫同學打掃衛生,自己大聲朗讀課文。同學都用驚異的眼神望着我,我只是笑笑。戴迪德好像也很快樂,一天都面帶笑容。 

  放學后的我,又是一陣風似的衝到了郵局,可今天沒有我的信,頓時,心冷了下來。我慢慢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夕陽也慢慢的落下,我看着那太陽西下,一種失落感從心升起。沒有收到信的我,竟然會變成這樣。我一定要改。我搖了搖腦袋,希望將上帝從我的記憶中刪除,放到回收站里去,再次刪除,永久刪除。不知道為什麼,回家后的我,做一切事都有點心不在焉的感覺。媽媽在旁邊看着我,她沒有發話,但我知道,她很關心我。我笑着對她說:“我沒事。”可是我知道,我的笑容暴露了一切,顯示出我在撒謊,媽媽看着我,眼神中透露出:“有什麼事千萬不要埋在心裡,告訴我。”做完作業的我,又將目光放在了藍色的信封上,那充滿梔子花香的紙。

您正在瀏覽: 寫信給上帝(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信給上帝(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