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不會開槍,你是故意的。” 

  “你很了解我了,”他放下槍,“沒子彈的————走,喝酒。” 

  他就會蒙人,如果剛才我開了槍,那就—————— 

  他估計很幸福,沒人在死之前這麼舒服的。 

  “來吧。”他說,“罵我?” 

  “我應該揍你。”我說,“你故意把我整的不仁不義。” 

  “仁?義?”他打了個哈哈,“不是我整你,你就沒有過仁義。” 

  我低下頭,扒拉着手上的槍繭:“對啊。那個日本人都比我好,他敢用一條沒人在乎的命和一顆手榴彈換一個坦克————還沒換成。” 

  “我的團從星際一下掉到地獄,地獄里的鬼魂們冤死的、窮死的、炸死的都來啃這個倒霉的團。閻王爺也不放過老子。”他對着蒼穹苦笑。 

  “你的團發霉了,閻王不稀的要,沒人管你的。”我繼續挖苦他,雖然很讓人惱火,“你也是太晦氣--------------沒人要。” 

  “你為什麼活着?”他把話題一轉。 

  “那為什麼要死呢?還是那句話,活都活不出個名堂,別想怎麼死。” 

  “不,得弄明白為什麼活着?活着要幹什麼?”他仔細的抿了一口酒,“有勁。” 

  “活着要殺人,你活着是為了殺很多人,恐怖分子,美軍,北朝軍。但讓別人殺了你的時候,你就會感嘆:我竟然也死了。” 

  “忘了那句話了么?”他笑了笑。 

  “你說的話太多,廢話也多,記不清楚了。真的。” 

  “------------不死-----------心--------還在” 

  他開始哽咽。 

  “哦呵:大團長哭了?哦,乖乖,別哭,爸爸給你買糖吃————哈哈。” 

  他先給我的不敬作除了迴音:來了一拳。 

  然後小孩子一樣哭了:“我死不了——————我是天煞孤星————我只能剋死別人,弄不死自己————” 

  “恩————”

您正在瀏覽: 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