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信給上帝(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信給上帝(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下雨天,媽媽拉着我的小手,跟火車上的爸爸告別,我告訴爸爸:“爸爸要快點回來哦,珊珊會想爸爸的。”爸爸對我說:“珊珊,以後要聽媽媽的話,不要讓她生氣哦。”說完火車就飛速的帶走了爸爸。我抬頭看了看媽媽,媽媽的眼眶裡湧出了透明的淚水,它們和雨水交織在一起,讓人分不清是雨還是淚。我拍了拍胸脯,說:“媽媽,你別擔心,爸爸不在家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媽媽聽着我稚嫩的童音,笑了,笑中還帶着一絲傷心。可惜我那時並沒有讀懂,因為我那時只有6歲。 

  爸爸這一走,就是7個春秋。我漸漸的長大了,也漸漸的知道了,爸爸永遠不會再回來了。他拋棄了整個家,拋棄了幼小的我,還有,可憐的媽媽。我看着照片上的男人,發誓一輩子都不要原諒這個人。 

  現在只要一想起小學時的那段經歷,就讓我更加對他恨之入骨。 

  三年級:老師親切的把我拉進教室里,向同學介紹我:“她叫石珊珊,父母離婚了,大家要對她好一點哦。”話音剛落,所有同學的眼神就都變了,由友好變成了憐憫,那種看流浪貓的眼神。我很討厭那種眼神,因為我不想要別人的憐憫與關懷。我總是告訴別人,讓他們像對待一般同學一樣的對待我,但是別人似乎都沒有聽懂,還是依舊我行我素,從未改變。那一天,前排的同學一不小心的碰倒了我的鉛筆盒,他幫我撿了起來,看到有幾支筆已經摔壞了。他頓了頓,從口袋裡拿出10塊錢:“賠你的筆。”他把錢伸了過來,我擋掉了他遞來的錢:“我不需要。”他還是執意把錢往我這邊送,我又一次拒絕了他。於是,他遞,我拒。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幾次,我火了:“我家不是沒有錢,我不需要你們的特別關照,我也不需要你們憐憫的眼神。”吼完,我拎着書包就離開了教室。老師和同學還有我媽媽,直到深夜才在一個小巷子里發現了淚流滿面的我。這個事件之後,同學看我的眼神又變了,變成了鄙夷和藐視。有人甚至在我的面前說我是“父親都不要的孩子,肯定是壞孩子”,雖然語氣不重,但還是傷到了我的心。於是,廁所便成了我的常去之地,我躲在裡面,經常不出聲的流淚。

您正在瀏覽: 寫信給上帝(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信給上帝(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