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認識機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機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創造了人類,他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人之所以能成功,而有些又會失敗呢?不是因為上帝沒有眷顧,而是你自己不去理會上帝賜予你的機會,那些學習、事業上取得成就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抓住了這稍縱即逝的機遇,然而,是否有了機遇就有了成功呢?那也未必,成功、成才、成就無一需包含個人的勤奮努力在內,即使給了你再大的機遇,也是無用的,如果自身不行,始終成不了事,不對嗎?有句話說的好;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認為機遇對於成功有作用,但不是所有,相反有時機遇對成功並不具有有益的作用。 

 在每個人的一生中,機遇女神或多或少地登門拜訪你,但可惜的是,絕大多數人漢時都在隔壁的房間里,在我們身邊有許多這種人,他們開始都不被人所知,他們憑藉自己的一技之長,再抓住機會,使他們熟知機會的可貴,他們一次次嘗試為是什麼?為的乃抓住機會。 

 機會的可貴超過我們想象,或許我們的身邊存在機會。如果我們不去珍惜,不去努力,讓他溜走了,留下的只有遺憾,你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認識機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機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