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候市裡最有名的幼兒園叫藍天藝術幼兒園,我是小班的班長。我們班有個小眼睛的男孩很討厭,叫爛筆小新。他總是喜歡偷其它小朋友的蠟筆,然後偷偷在別人的本子上畫小烏龜。他還在練習跳小天鵝巴蕾舞的時候悄悄拉我的裙子。還有一次放在我舞蹈鞋裡六顆小石子。 

他和我從小班到大班一起待了兩年。這兩年裡,我共計打了他1491下手心,沒收了他816個玻璃球,26個變型金鋼,4把嗤水槍,2副斗獸棋。當然,這些東西後來都給我表弟玩了。 

小新在這兩年裡共計拽了我的小辮子7835次,害得我因此一直沒有長起來,總在一米六以下徘徊。 

我在八歲那年終於逃離了小新的魔掌,到了西關小學讀書。在其它孩子背頌“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時候,我已經開始偷偷翻看家裡的《紅樓夢》了。 

我喜歡在說話的時候,翹起蘭花指。嘴上總是不離“明兒惱了”,“使不得”,“且莫傷心”等等。 

二年級的時候,我又當了班長。我叫男生們“小廝”,叫女生們“小蹄子”。起先他們沒人敢說,後來從韭菜園子轉來了一個叫火槍的愣頭青,他並不怕我向老師打小報告,總是用他的臭鞋帶兒把我的小辮子綁到椅背上。我從那時候起,決定這輩子都梳板寸了。 

我當著火槍的面兒,總是叫他“火哥哥”。背地裡,我照他的樣子做了一個小布人,每晚用鋼針扎小布人的肚子。到了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火槍又轉回到韭菜園子了,老師說,他總是拉肚子不能在我們這兒念書了。 

我就這樣順利的小學畢業了。臨走的那天,班主任梧桐姐姐說:你以後不要叫草草了,就叫小仙吧。 

我聽了她的話。從十四歲起,我在一中是出了名的神嘴———葉小仙。 

我們學校那時還有一個和我一樣有名氣的同學,他長的細細長長的象一根豆牙菜,總是喜歡從眼鏡片的上面看人。他叫呼存。他出名的原因很不光彩。他總是害死老師(有史可查)。後來同學們一致推薦我為民除害。我只能連夜趕寫了幾篇稿子,又專門向周星馳同學學習了一下,苦練了一年多的基本功。終於在一次猜雞蛋的比賽中,把呼存氣的當場暈倒了。 

從此,我在一中聲名大震。只要我走過的地方,方圓三百里之內,人畜皆無。我知道他們在背後偷偷叫我“管道”,雖然我直到現在都沒有明白“管道”是什麼意思,但我還是高興。我想,他們一定在偷偷崇拜我。所以我總是背着手,挺着腰在學校里走路。以至於今天還有些人說我在裝,其實這是十四歲那年我初做“管道”時留下的後遺症。 

三年時間過的很快。我還沒來得及偷偷翻看生理書,老師又說要畢業了。這個班主任很不好。他是個官僚主義很嚴重的人,而且不論上課下課,總是叼着個煙屁股,左耳朵上不是夾着一隻鉛筆就是夾着個外國煙頭。他走起路來還有些駝背。他叫老臧。如果當初不是他一再的對我父母說我腦子和正常人不一樣,懷疑裡面進水了,我想,我現在不在中國科學院就是在“紅學會”呢。因為這個笨蛋老師的一番話,我閉着眼睛考上了中專。 

直到進學校的前一秒我才知道自己被送到了一個尼姑學校。 

我在衛校有幾個同學關係還不錯,她們是流水,桔子,小丸子,兔子。第一年的時候,我還和她們玩的挺好。可是時間長了,我開始往隔壁的警校跑。後來,臨班的簡單姐姐說,小仙是個有小子就不和丫頭玩的人。我心想:你說對啦。於是,我就乾脆轉學了。 

可惜警校的生活並不那麼好過。我總是被兩個叫做“笑傲江湖”和“歡樂英雄”的男生藉著練習散打的名義揍得鼻青臉腫。我決定不再念了。他們兩個的仇我會慢慢報的。 

十九歲那年,我回到了遼陽。有人問起的時候,我一會兒說自己是醫生,一會兒說自己是警察。後來我被他們送到了一個漂亮的小樓裡面。那兒還有一個大大的院子和許多穿藍白豎道衣服的人。我對他們說,我曾經治好過兩個精神不正常的人呢,一個叫天剎魚,一個叫夏雨。可是他們總是不肯相信,還一直笑我,自己都被關着呢。 

其實我是喜歡這裡把門的兩條大狼狗才一直沒有跳牆逃走。對了,那兩條狗分別叫———嘿嘿,你們替我起名吧…… 

  全部亂編的,不知有沒有真實感! 

  看好,請留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