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還不去聽英語!”媽媽又對着我大聲地喊道。 

  “聽什麼聽啊,我今天不是已經聽過兩遍了?”我厭煩地反詰。 

  “聽過兩遍就不能聽了?明天就要考試了,多聽一遍會死嗎!”媽媽有點被激怒了。 

  “我現在就是不想聽!”我固執地大聲回答。 

  “好,好,你現在長大了,以後我不管你了,你自已好自為之吧!真氣死我了……” 

  媽媽氣得跺着腳罵罵咧咧地走開了。 

  我望着媽媽的背影,心裡端時產生了一絲不忍和後悔。但我還是我行我素,不想聽就是不聽…… 

  自從我漸漸長大以後,我才發現自已己悄悄地進入了人生的青春叛逆期,而且還是那麼的強烈,經常時不時地惹惱爸爸和媽媽,並且越來越難以自我控制。我曾聽說青春叛逆期的孩子是非常不聽話的,常常以自我為中心頂撞父母、老師,有的甚至離家出走。那時我聽了很不以為然,還暗自想道:哪能呢?等我到了青春叛逆期,我鐵定還是一個乖乖兒! 

  可事實證明我錯了,我萬萬沒有想到自已到了這個時期,也和大多數人一樣成了一個叛逆兒。我的整個身心陶冶完全改變了,就像變成了另一個人似的,動不動就和爸爸媽媽頂嘴、抬扛。有時明明是想向爸爸媽媽道歉的,可從我口中說出來的話卻完全變了樣,甚至會惹得他們更生氣。我還變得很愛發脾氣,如果生起氣來,真的很難控制自己。那時,我的大惱好像不是我自己的了,而是由一股強大的“怒氣”在主宰,整個人的言行只能按它的命令行事。 

  說實話,青春期的叛逆性格成了我目前成長中最大的煩惱,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我多希望自已能夠快些走出這段青春叛逆期,我要時時告誡自已:時刻保持良好心情,努力剋制自已,學會與人溝通,讓自己儘早走出這該死的青春叛逆期,解除這個成長中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