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在那段日子裡,點綴着快樂與悲傷,瀰漫著笑聲與淚水,充滿着叛逆與幼稚。我告別了純真,童年隨着時間,離我越來越遠。我忘記了很多以前記得最深刻的事,在空蕩蕩的大腦里,慢慢的被一些煩惱補滿。 

 “鈴鈴鈴——”鬧鐘響了,我對這種聲音感到了恐懼。是它,打破了我的夢。一起床,腦子裡就想起:今天要去老師那裡背課文,今天英語老師要聽寫單詞。明天的考試昨晚有沒有複習好,明天的體育課是不是又要跑五圈啊……我每天早上都背着一個沉重的書包走過街巷,來到馥郁着書香的學校。 

 我是一個喜歡學習的孩子,但是有時候,也常常會抱怨老師,抱怨布置的作業太多了。可是一聽到我的朋友說,她的數學老師要他們班的人抄數學公式兩千遍,忽然間我就覺得自己很幸福。一想到這裡,我笑出了聲。其實有時候自己的煩惱在別人的身上,一根手指頭都比不上。 

 下午,學校放學了,落日徐徐地向西邊滑下,一片金黃,匍匐在天空的邊緣。我們這些學生排列着整齊的隊伍,走出校門。在學校,學了一天的知識,要回家慢慢消化了。淡淡的飯菜香圍繞着我的身邊,這是父母為了等我回家吃飯的晚餐。學習的壓力大不大,我自己也開始不清楚了,一日復一日的生活,沖淡了所有的色彩,給我留下的只是一些飄渺的記憶:我每天在做什麼?我不知道。 

 作業一本一本的放在我的桌子上,而我就坐在旁邊,一本一本的完成。有一次,記得最清楚的。 

 我九點多寫完了作業,本該上床睡覺的。可是我卻把作業本收好,拿出書,輕聲的讀課文,看書,默寫單詞。夜深人靜了,樓下的大排檔關了門,街上渲染着路燈的暈黃,發散到我的窗前。在我的房間里,還是響着讀書的聲音。那一天,我是十二點十五分睡覺的,上床的時候,在調鬧鐘的時候,看了一眼,自己也嚇了一跳,時間就是這樣過的。 

 第二天早上,鬧鐘響了很久,我知道是該起床了,可我賴了幾分鐘的床,一起床就去客廳燒開水。然後迷茫的穿上衣服,刷牙,梳頭,過了一會兒,眼睛才想到要睜開。在準備要出門的時候,泡了一杯超級濃的咖啡,很享受地喝完,杯子也沒洗,穿上鞋,衝出家門。那一整天,我超級精神,沒打瞌睡。下午,同學們聽着很無聊的數學課,大家都昏昏欲睡,可是我就是很有精神。坐在我旁邊的男生和他的同桌在打瞌睡,眼睛要閉上了,頭不停地搖,但是他又怕被老師看到,眼睛剛閉上有睜開。我暗暗的偷笑了。 

 學習是有的累了,但是其中也會有很多樂趣。比如,在電腦上看到光的折射,我就會想起,我也會因為我學過;在新聞里,看見哪裡哪裡發生了日食,我也會想起,光的直線傳播的原理因為我學過;在圖書館里看書,忽然看見一篇文章,我也會想起在語文課本上也學過。 

 我現在是一個學生,就要去認真學習,儘管很累,壓力很大,我都要去面對。成長就像是一個煉爐,將會一點一點的把我們身上的雜質淘凈,只有經過這樣的成長,我們長大后才能是一個有用的人。我們已經不小了,當我們面對成長中的煩惱時,應該十分的坦然,不要混亂。煩惱並不是只會給你帶來困擾,它還可以教會我們長大。 

 在成長的煩惱中,我們在靜靜的懂事,靜靜的成熟,靜靜的發現,原來那些都不是真正的煩惱 。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