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隨着年齡的增長,隨着眼鏡片厚度的增長,隨着學歷的增長,無盡的煩惱也隨之增長。隨着一聲“Good morning”的問候,剛剛放鬆的心情頓時有緊繃起來。 

“今天英語是考試、聽寫、背課文、背單詞、背句子、髮捲子簽名、還是做《伴你學》和《練習冊》?”我緊張的問這位 “同是天涯淪落人”“別緊張,這節課做作業”“呼————”我長舒了一口氣。“李肇林!”“啊?”“考試不合格,這分數成何體統?”我說不出話來,“先讓你家長給我打電話!再沒進步就讓你父母來趟!”一個晴天霹靂,這就意味着這個周末的快樂離我遠去了。 

硬着頭皮總算熬過了一節英語,終於聽到了救命的鈴聲!又悲哀的被拖了五分鐘課,一聲“下課”我還沒等老師走出教室,一溜煙竄了出去,深深地吸了一口新鮮空氣,扳扳二十根手指頭,還有八節課才放學。這次往家帶三張卷子,前兩位已光榮犧牲,最後一位至今生死未卜! 

“?N?N?N”門外傳來一陣令人窒息的腳步聲,真是有師自遠方來,不亦悲乎?“拿出語文課本,檢查古文背誦,看看你們的考試成績,沒一個高分!”老師帶着憤怒的語氣喊道。“天啊,帶我走吧!”我悲哀的想着。“李肇林,起來背一下古文”“古文?什麼古文?心中猛然一驚,對了,那篇古文我還沒••••••”盼望着,盼望着,鈴聲來了,放學的腳步近了。“把卷子拿出來看看,別落下!”這是班主任的臨別祝語。掏出卷子,真是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道紅叉卷上留!再看看那位“同是天涯淪落人”,也是英雄考卷略同。 

終於回到家,爸媽問表現,頓時傻了眼,一記打耳光,張口一頓罵。唉,誰叫我家是“只認分數不認人,沒有分數別進門”的老腦袋,什麼時候開了竅,我便贏得大解放!可我爸媽的花崗岩一般的腦袋,唉~我真渴望自由自在的生活,或者像魯賓孫那樣的荒島生活,沒有分數的煩惱,沒有家長和老師的折磨。可生活中那兒還沒有一點煩惱呢?!只有慢慢熬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