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打我記事開始,好像沒有什麼事可以戰勝我的快樂,但還是有些“幽靈”纏着我不放。總想用它們那瘦瘦的“雞肉”打倒我的快樂,這是甚關係呢?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喏!這不是又帶着它們營里最“強大”的幽靈工兵來挑戰了么。 

  這一天,我正坐在沙發上,一手捧一畫夾,另一隻手裡拿着HB鉛筆,嘴裡還咬了3枝2B鉛筆。靜靜地干我喜愛的事——設計衣服和鞋子。不曾想背後竟掠過一陣涼風,吹得我直冒冷汗,剛要開口向媽媽訴苦,卻看到媽媽那雙銅鈴般的眼睛正直勾勾地盯着我,嚇得我是雞皮疙瘩掉了一地,忽兒,媽媽的河東獅吼在我的耳邊響起:“沒事不好好做作業,凈畫些沒用的東西,實在無聊的話就畫幅素描*#¥&*@……”就這樣,媽媽不知疲憊、濤濤不絕、唾沫橫飛直奔我臉上,講了半個多小時。終於,這雷鳴般的聲音才戀戀不捨地停了下來。我接著說:“媽,人長大要當設計師呢!您就別管啦,讓我為將來奮鬥吧!媽媽被我說的啞口無言。 

  就這樣,一場風波被我這句簡簡單單的話給平息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