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們總說:"小孩子是無憂無慮的.””可是,殊不知我們卻有許多煩惱. 

  燕子長大了總要離開母親的懷抱,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一份藍天,孩子在母親的呵護下,永遠也長不大.我是多麼需要一點自由啊! 

  每次在父母的疾言厲色下,我只能抹着眼淚去"欣賞””那看了無數遍的課外輔導書,在父母的催促聲中走進我的"牢房””,可是,你們想過沒有,每個人總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我也想輕鬆一下啊!每天晚上大人們在客廳里有說有笑地看電視,而我只能在房間里馬不停蹄地寫作業.寫完了,想休息一會,可你們的臉色馬上由陰轉晴,說:"趕快去洗臉刷牙,馬上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我剛想反駁兩句,可你又說:"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你知道嗎?”我啞口無言,只好從命. 

  一年365天,如果天天如此,我怎能受得了?我多想不受約束,自由支配我的時間啊!我想暢遊童話世界,走進七個小矮人的木屋裡,我想和科學家談天說地,了解無奇不有的海底世界,做個心靈手巧的人. 

  我多想擁有一株忘憂草,忘記成長中的一切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