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過程,離不開陽光雨露,也離不開煩惱。

  星期六,我獨自一人在家寫作業,我一看錶,有一個好看的動畫片正演着,雖然我很想看,但是嚴厲的媽媽說:“不寫完作業就不能看電視!”媽媽的語氣很強硬,我只好掃興地趴在床上寫作業。從上午九點寫到下午一點,連中午飯都沒有吃,還把自己的手腕累壞了。好不容易寫完了作業,我剛打開電視,媽媽讓我去吃飯。不是吧,都快兩點了,才讓我吃飯!我便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廚房,可我早已餓過勁了。一點胃口都沒有。可惡的作業!

  星期一,上學了,我五點多就從床上爬起來,收拾書包,好歹吃了一口飯就去上學了。路上我哈欠連天,好想我那溫暖的被窩啊!我想:如果不用起這麼早就好了。到了學校,我慢吞吞地拿出語文書背古詩,我越背越困,後來就睡著了。終於下課了,我快速地奔向鍋爐房,咽了口涼水。總算精神了一些,可上課了鈴聲又響了。數學課是我最撓頭的一科,聽着、聽着,那些字母就開始模糊不清了,我便睡著了。幸虧有人把我叫起來,要不然,我就要去政教處了。什麼時候能讓我大睡一覺呢!

  成長的過程,離不開煩惱,但也離不開陽光雨露!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六年一班六年級:賈宇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