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我們追尋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追尋的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的門將要關上,中學的大門為我們見見敞開。那一格格熟悉的聲音,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一直停留在我的記憶深處。操場上,有我們的滴滴汗水,教學樓中有我們的點點回憶,課本上有我們的次次翻過的皺紋。但最難忘的是我的那些同學們。

  咯咯咯,這好像是小弟弟的聲音,他就是宋敏澤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圓圓的和腦袋,總是通紅的臉,但是微笑在臉上出現。

  身後傳出講題的聲音,他就是笑面超人張超,他總是愛幫助其他同學,幫他們講數學題。上課鈴響了,:拿出語文書,你猜這是誰?哈哈,這就是蔣瑞琪了,劉信然,大家都認識他,他手可欠了,你看他手這都壞了,還不停地招欠於德旺。

  這些年中風風雨雨,有難過,有快樂,也有過爭鬥,但是我相信在未來的道路中,我們的友誼一定會天長地久。

  初一:傾聽0雨落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追尋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追尋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