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轟轟烈烈的日子(四)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轟轟烈烈的日子(四)_2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晚上,食欲不振。朱老師問我吃過沒,我說吃了——吃虧已經吃飽了。我空着肚子回到宿舍。 

  小心翼翼地拿出八輪車,它是我最後的希望了。 

  我自己調試了很多遍,總是開不直。我很懊惱。最後,又讓小白,郭麗 君調了很多遍,總是一下好,一下壞的。 

  我決定,重新裝。結果,半個小時,我就趕裝出來兩輛。匆匆忙忙跑到訓練場地,人已經走的差不多了。 

  匆匆忙忙跑上3樓,只剩下王蕾、小白、郭麗君還有一個男生,忘了叫什麼名字。調整了一會兒,小白和郭麗君也走了,不一會兒,那男生也走了。只剩下我和王蕾了。 

  我和王蕾在上個項目都沒有拿獎。 

  朱老師忙我的兩輛破車都調好了,一般來說90分肯寧有。直到十分穩定了,我們才回去。 

  手中拿着兩輛八輪車,感覺沉甸甸的。如果再出一絲差錯,那我就真的完了。 

  等回到寢室,林萱已經睡了,小白去了隔壁寢室,吳瓊拿着她的MP4瘋狂攝影。我洗漱完畢后,就上床睡了。 

  依舊輾轉反側。 

  我坐起來,和吳瓊聊天,看着吳瓊和郭麗君打打鬧鬧。心事稍微少了些。因為太累了,很快就入睡了。 

  第二天起床,叫了隔壁的王蕾,拿了八輪車再去場地調試。 

  不一會兒,朱老師也來了。稍微適應了一會兒,就回去了。 

  早飯還是沒有吃。目前為止,我已經有2天沒有吃了。 

  回到寢室,老師召集我們,又說了一些要注意的地方。這時,小白和郭麗君的車找不到了。小朱老師拿了一輛我的車給了郭麗君。又從別人那裡拿了一輛車給小白。 

  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我們一起去了比賽場地。 

  到了比賽的時候,手心不停地冒冷汗。現場裝置的時候,心更是“嘭嘭”地跳個不停。感覺越跳越高,就快跳出嗓子眼兒了。 

  越緊張,失手越多。 

  大家都席地而坐,過了20分鐘,就有人做好了。 

  我沉下心來,讓自己冷靜些。花了20多分鐘,將機座做好了。至於外面的裝飾,不用十分精細,只要有個大概輪廓就可以。 

  我有了一些信心。 

  經過將近40分鐘的時間,我把車子拼好了,出來之後,感覺整個人都釋然了——很輕鬆,很輕鬆。 

  吳瓊捧着我的八輪車,站在外面等我。手裡還拎着一個袋子,裡面都是吃的。吳瓊說,這些都是照她的口味買的,讓我多少吃一點兒。 

  我十分感激她。真的謝謝吳瓊。 

  其他人都開始試車。吳瓊對我說,好像我的車被人動過了。我怕出意外,又試了一下——結果,真的沒有用了。 

  我煩了,把車往角落裡一放,坐在旁邊。 

  突然,小白往後跌了,我想搶救我的車,但是動作還是慢了點。車輪頓時七零八落……我嚇傻了,小白也滿臉驚恐。 

  最後,小白把她的車給我了,自己又拿了自己現場臨時拼裝的車,在最後的10分鐘里調試了一會兒。 

  我估計,可能是我小學的時候太順利了,於是上帝就決定在初中折騰我。我很悲慘的成為了這次比賽中的一個悲劇。 

  輪到我的時候,車子竟然開不動了!兩個很乾脆的0分。 

  我一句話也沒有說,直接出來把車子捏破了,隨手扔進了旁邊的垃圾桶。 

  朱老師讓吳瓊跟着我,吳瓊追在我的身後,什麼話都沒有說。或許她也知道,她說什麼都沒有用。 

  一路上,看到了許多同隊的人。我感覺我是一個笑話——不是么?兩個零分吶!我給他們丟臉了吧? 

  吳瓊十分“善解人意”地在我身後做小動作——噓。她也怕我出醜吧? 

  到了宿舍的樓梯口,碰到歷之超了,他問我,比賽比完啦?我嗯了一聲。吳瓊就在我身後瞪他,歷之超似乎發現了什麼。風似的走了。 

  吳瓊所做的一切,我很感激,但是我寧願我沒有看到。有時候,我真希望我沒有餘光。 

  回到寢室,我直接衝進衛生間。打開了水龍頭,冷水就直接衝下來了。我感覺我的衣服、褲子都充滿了水分,帶着冷水衣褲緊貼着皮膚,我感受到渾身都在發抖,嘴唇也快發紫了吧? 

  我很想哭,卻欲哭無淚了。 

  吳瓊在門口問我:“毛冰清,你沒事吧?”“我沒事。”語氣和平常一樣冷靜。我覺得差不多了,直接撞開門,渾身濕漉漉地走出來,吳瓊就十分驚愕地望着我。 

  換好衣服,林萱對我說,小白讓她轉話給我,她說對不起。 

  我在聽到對不起的一霎那就哭了。原先,我認為我能忍,我能挺過去的,但是聽到了這三個字,我就再也忍不住了。 

  吳瓊在我的桌子上放了感冒藥,囑咐我吃下。我只吃了一顆快克。其他人有些詫異地看着我們。 

  吳瓊不停地說著:“你們不用擔心,她沒事!毛冰清她沒事!”淚一下子又涌了上來。——是的,我沒事。能哭出來,就說明我沒事。 

  聽說林萱今天就回去(明天還有半天,是頒獎典禮),我讓她帶我回去。林萱答應了。說實話,昨天我曾對林萱說過,如果我沒有拿獎,我也會留下來——強顏歡笑,用最真誠的語氣祝賀他們。 

  可是我今天做不到了——三十二分之一我可以不去理會,可是八輪車呢?我想再聽吳瓊或者朱老師說什麼“意外”,我只知道事實——兩個刺眼的“0”。 

  我給一個朋友打了通電話,說了一大堆稀奇古怪的話,她問我怎麼了,我也不回答。直接就掛了。 

  接着,我也瘋狂了一把。和幾個同對的人打起了雙扣。 

  不知怎麼,我手氣出奇得好。第一次打,就雙扣了。看來我是賽場失意,賭場得意啊。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換一下。 

  一會兒,林萱的媽媽就打來電話,我們拎着行李包下去了。 

  我要離開這裡,沒有眷戀,沒有失落,沒有喜悅,就這樣靜靜的離開…… 

  MP4里,放的bobo的《光榮》: 

  感謝你給我的光榮 

  我要對你深深的鞠躬 

  因為付出的努力有人能懂 

  掌聲雷動心潮翻湧 

  這是開始不是最終 

  當你為了我把手掌拍痛 

  我該拿什麼回報你情有獨鍾 

  感謝你給我的光榮 

  我要對你深深的鞠躬 

  因為付出的努力有人能懂 

  感謝你給我的光榮 

  這個少年曾經多普通 

  是你讓我把夢做到最顛峰 

  那一分鐘在我心中 

  在我心中... 

  太多感受難以形容 

  未來多曲折絕對不放鬆 

  證明你選擇是與眾不同 

  帶你心飛 

  感謝你給我的光榮 

  我要對你深深的鞠躬 

  因為付出的努力有人能懂 

  感謝你給我的光榮 

  這個少年曾經多普通 

  是你讓我把夢做到最顛峰 

  這是屬於我們的光榮 

  敢想敢做的人不平庸 

  我已經知道我該何去何從 

  這是屬於我們的光榮 

  這是送給你的歡樂頌 

  每一個你是我偉大的英雄 

  我的光榮呢?我的光榮何去何從?

您正在瀏覽: 那些轟轟烈烈的日子(四)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轟轟烈烈的日子(四) 暫無評論